是因為不願想起
還是我真的記憶衰退˙˙?
   
哪天可以不要這麼晚打網誌嗎
愛睏阿XDDDD...


嚇死我的毛...
是真的嚇到˙˙
 
晚上在整理遊戲舊照片
有人說
他不玩的時候會全部刪除
一切歸零
但是我覺得˙-˙
這可是你花時間在玩的
沒留點紀錄你以後的空白不會空虛嗎?!!
  
看著看著
好懷念喔
嗯......
工會的人...很多都忘光了 NICE
有幾個人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沒想到其中一位...
看著看著
嗯?
等等
我家矨風怎麼跟他結婚了@口@?!!!
媽阿~~~~ (不過我想起來是誰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_˙
我居然完全沒有印象
跑去問人
他反而記得比我清楚...
矨風寶貝馬麻對不起你Q_Q...
可是我記得我們家的SUNAO是非常親密
只是沒機會看他變大隻了...吧?
或是說...那個原因嗎......
嗯嗯嗯~~~天知道?
  
晚上(凌晨?)
上去現在玩的遊戲
其實
我打算放棄了...
沒時間玩的情況下
實在很沒動力開
目標是掛到4000天...
這才是最初的目的阿= ="
THEN~
他還沒睡˙˙...(正常?)
說有個東西要給我
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我百思不解...˙口˙
 
 
 
結果
 
 
 
 
居然
 
 
 
 
 
 
是那個...
 
 
 
 
 
 
 
 
 
我之前吵著想拿的扇子
 
 
 
 
我真的忘了@@|||||
天呀...
 
是發生什麼事
我怎麼會忘的這麼離譜
真的是囧囧囧...
    
以上是今天晚上嚇死人事件簿˙___˙
以下...嗯 有緣再相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