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就這樣讓他灰暗
是不是我就會多打幾篇文章?


我現在心情好差
 
坐在電腦前打採訪內容打到像得憂鬱症
打到狀態上改成連好朋友都不可以敲
心情糟糕到我不能保證他們敲我我可以心平氣和的回應他們
看到文字我都厭惡
心中鬱悶
唯一高興的是今天沒有白目不識相敲我
誰要是敲了
我就封鎖掉...
 
到終於po完30個網宣後我對著螢幕大哭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覺得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
怎麼會這樣
考試 報告 該做的事
我抗壓性太低嗎
好吧要這樣認為就這樣認為咩
吶 放過我吧
如果到後來我連剪紙都要哭著剪
那我到底是來幹麻的
何苦這樣折磨自己!!!!
 
你們總是覺得我在玩
我沒有好好把握時間
就算真的是這樣好了
也沒必要在我真的在趕報告時煩我吧
我做到真的不想碰鍵盤了
要不是為了掛東西
我巴不得窩在床上裝死
  
好不容易今天基本要做的完成了...
卻發現套裝還沒整理
好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