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完標題之後熊熊給他發現...
喵~我罵到人了....
 
對...對不起(抖)我不是在說你...你是好人QQ(發卡?)
我只是想不到標題而已...
而且..其實很符合嘛......跟內文QQ

就是今天國文課老師放上禮拜(上上禮拜?)提到的徐志摩
他的一生應該有看書或電視的也略微知道吧
就是有張幼儀喜歡林徽音
最後娶陸小曼然後墜機掛掉
 
我發現再打下去這篇就變成徐志摩生平了XD
反正就是不曉得為什麼
上消遙遊也可以提到他(好像是提到張幼儀)
總而言之是在說他21歲被徐志摩丟在英國劍橋...
怎樣怎樣很過分
我們真的聽到很生氣
全班都在罵怎麼會有那麼O(消音)的人
形象大破滅!!!!
 
什麼叫做家族決定的
家族決定你不愛就算了
還是照樣上
愛上別人也一樣上
好像她是全職女佣人
打理所有家務跟慾望
最後發脾氣要離婚就把她丟在家裡
她肚子裡還有小彼得耶!!
O(再消音)~大爛人!!!!
 
有一部人間四月天在說他的一生
老師放徐志摩把張幼儀一個人丟在英國的那集
先看到他對林徽音甜言蜜語
哇咧~好噁好肉麻
整個就像詩....怎麼會有這麼...無法形容...
事後老師說真的是拿徐先生的詩來掰的...好吧
林徽音居然可以面不改色的聽他唸完!! (我們賭NG很多次XD)
然後張幼儀懷疑她老公外遇
因為她幫他收一堆字跡很漂亮的英文信
徐先生他朋友還要他別想太多
幼儀沒有想太多但是我們想很多
老實說你是不是對張幼儀有意思= =++徐XX的友人!!
 
接著又回到徐志摩= =...
整個就是很老套愛情戲
搭小船被風吹會冷然後脫外套給林徽音
我們一直在喊翻船(全班喔= =+)可惜沒有翻
然後順便討論說怎麼鏡頭一直晃角架沒架好怎樣...
整個就是傳院人氣息
「看分鏡不看劇情。」中毒很深我們...
 
之後...
徐志摩終於要跟張幼儀攤牌
沒想到張幼儀卻先跟他說她懷孕
徐志摩就...爆走了。
強烈要求拿掉
因為這不是他愛的小孩
他蠻怨他連愛自己愛的人的自由都沒有
然後幼儀衝動的跑出去
徐先生居然追上去了(你幹麻追= =?)
 
追到後又繼續吵咩
他就安慰她說不要想不開
要替他爸媽想,對他們還有責任等等...
幼儀就說已經告知家人她懷孕的事
所以小孩是不會被拿掉的
徐先生又繼續爆走
不過幼儀也生氣了...
「我不能自殺,因為責任太多,我連自殺的資格都沒有。」
「你跟一個沒有自由的人要自由,怎麼要的到呢?」
之後跑走
徐志摩又繼續生氣...很醜耶- -那個姿勢......
第二天徐志摩就離開那棟房子,再也沒回來過。
(好像在打他們的愛情故事= =)
 
我們在老師說這件事的時候
真的很生氣
張幼儀十多歲嫁入徐家任勞任怨
你要嫌什麼阿你!!!
她到底是哪理不好
嫌人家不聰明?
是她家人沒有讓她繼續學把她嫁到你家耶!
你願意交她她一定學的會好不好!!!
聽到一把火
看電視也一把火
 
可是...我在徐志摩追出去
第二次對著張幼儀說
「我連要愛一個自己愛的人的自由都沒有」的時候
其實我突然間也覺得徐志摩很可憐
不過,他還是很爛...爛爛爛.......= =
 
以上是今天國文課ˇˇ(?)
 
 
 
晚上吃海霸王...我懶得打了XD
我只能說美惠老師很信守承諾ˇˇNICE
明天晚上8點是毛巾跟咪的婚禮希望來得及參加
來不及也要幸福..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