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有颱風~下大雨~

我們也是風雨無阻的。(?)

補9/16

原本是想說天氣不好要取消的...

可是~下雨就下雨嘛!!

誰怕你!!! (我們約會時間很少你知不知道阿~)

所以我們還是按照計畫(?)的去士林夜市

「阿妳平常放學後說一聲要去逛就去了阿,浪費星期六時間特地跑過去。」馬麻叨唸著

馬麻,你不懂的orz......平常哪有他(默)

「那明天...6點?還是要更早?」

「喔,好阿..我都可以。」反正都是在外面吃晚餐,沒差。

「捷運龍山寺站可以嗎?」

「喔。好阿...你不是住板橋?離你家最近的是龍山寺?」

「嗯?不然要去江子翠嗎|||」

「不用...哪個出口阿?還是他只有一個出口?」

「嗯」

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

 

我當時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是這樣發展的...

當天。

5點出門...想說早點出門比較不趕

一直在下毛毛雨...希望那邊不要下ˊˋ

就慢慢走...要進剪票口之前

好奇心看了票價表=路線圖

......龍山寺在板南線上?!!

我當時真是累傻了我 !!

居然把龍山寺想到淡水線去了。

爲什麼沒有點醒我!!!

最重要的一點...

憑什麼是我去龍山寺接你阿~我要轉車耶 !!!

 (好樣的你叫女朋友去捷運站接你...)

轉3次車實在很OX...(不想在台北車站擠|||)

終於到達龍山四時,是5:45

看向出口指示

有三個出口。

...親愛的,我們走著瞧阿...(嗯哼哼)

只好憑著本能(?)走1號...所幸上來就看到人了,不然真不知道要去哪找

捷運頭尾走也是很長的~

接下來一路到劍潭(當然又要換一次車,好麻煩呀~)

換車,一直到下車之後(沒有雨耶~)

我終於忍不住勾他的手|||應該在台北車站就去抓的...人多到很怕走散...|||

嗯~不知道是親愛的四肢僵硬還是因為性別不同不像主人那樣好抱阿...

反正還是要抓。

有人可以抓感覺真好(喂喂)

 

我本來以為士林夜市就是那個大大的...疑似廣場?

走進去

「...爲什麼都是吃的?這才是正常的夜市嗎?!」

「咦...不是吧?夜市在旁邊。」是這樣阿...那交給你去帶路了(茶)

競爭嚴重...每一家都在招攬過路人生意。

因為才6點多,我不餓就先去逛夜市了...(不過你沒吃午餐沒問題阿?)

本來是勾著的手改成牽著...

嗯~是我勾累了所以垂下去被握到吧(笑)

好久沒人牽著我的手了。

似乎是很遙遠的記憶。

 

就這樣在人潮中走著

感覺上男生逛夜市好像不知道要逛什麼...

可以說都沒停下來。

晚餐...省略。那個炒飯好油又都是胡椒味~可是沒加大概整盤都沒味...

喔對了,她讓我見識到小吃攤販也要多國語言精通(笑)

繼續逛...

本來是普通的牽手(?)變成五指交握

放眼四周情侶(?)九成都是這樣牽著,這樣比較好牽嗎˙˙?(很認真)

反正沒差...

很無聊的繞來繞去...居然下雨了?還越來越大?!

嗚哇啊~雨傘阿~~

夜市老闆馬上就從鞋子200改成雨傘99,不愧是商人。

大概10分鐘的雨,感覺卻下了很久...夜市真的很擠

(中略,反正還不是一直在走路)

我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就拖去找椅子坐...因為我很累阿!!!

一直走路你不累我很累好不好!我天生不是逛街的料啦(是嗎?!)

就這樣...好像9點多坐到......10:30

我10點就很想溜了(汗)

雖然家裡沒有開門禁給我,可是...太晚回家總是不好阿...

女孩子晚上走路回去很危險的你知不知道囧

你可以約早些嘛...幹麻那麼喜歡晚上~居心不良(?)

 

-*後記?*-

似乎沒有很閃亮亮...因為我一直在吐槽囧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呵

下禮拜(這禮拜?!)是你生日哎...

 

還有第一篇阿......不知道會不會打˙˙

這就要看心情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