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根本不想打了...



第一堂體育課...連在哪裡上都不知道

班上同學們就三三兩兩圍坐在籃球場邊的樓梯上


鐘響之後。...老師在哪裡呢......


後來是一位學姊來通知我們在體育館。


我都忘了學校還有體育館的存在... (體檢不是在那做的嗎|||)


上體育課,當然要放包包啦~   咦咦


那個黑黑的是什麼?


.


.


.


蟑x!!!是x螂!!!天呀路中間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大家把包包放好集合之後,牠還是在那裡...就看那自動空一圈


老師終於說話了。


「後面哪個男生來處理一下,把牠帶走。」


是走來一個男生...啦


不過後來是我們親愛的單同學把牠帶出場的... (康樂,你是來做什麼的?)


本學期上課項目確定-桌球。


走出來,外面田徑場好像是我們二乙的學長姊們(疑似上棒球)


我好想去問我的直屬學姊在哪喔...大家都陸陸續續被認養


我的學姊~妳在哪裡~~~


  


接著是心理學。


一切是如此的突然。


「XXX是哪位?」


「嗯?是我。」


「這個妳直屬叫我給你的」


...神阿~我果然沒有被學姊拋棄ㄒㄒ


導致我心情好到把心理學老師的一切資料都抄了(這不是應該做的嗎|||)


就這樣結束了早上的課,這堂又自我介紹了一次


不過跟第一次相比,我有明顯(?)的進步。


也許跟美玲當初的訓練有關吧?


 


中餐...略。沒啥好說的(茶)


下午攝影食物實務課


老師發下課程大綱之後...我很自然翻到第二頁看作業要求


照片要5*7尺寸


一個單元要200字心得


照片目錄最少要70張?!


呃呃...天阿,還好現在是數位相機的時代


於是老師就開始了鼓吹同學買單眼相機課程


好貴...列出來最便宜的也要2萬4


與其要這個不如給我買一台電腦= =


由於某些因素(?)又要下了


有時候真想罵髒話...限制一堆又要跟我搶時間


所以來滾了。


我一定要想辦法搞一台在我房裡,



不然我的報告怎麼做的完。



喵咧...事情這麼多是怎樣啦......= =


親愛的我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