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大論不一定是好文章


寥寥幾語


有時更能體會那種感覺


你了解多少,我了解多少?



論壇上


有個女孩子說:她失戀了吧...


看著大家在回覆安慰,我靜靜的看著


有位網友,轉貼了一篇文章


標題是「一生遇會遇到的四個人」 (應該有人看過吧?...)


讓我想到之前用foxy抓軟體


因為無聊,就去看他的論壇


有時候覺得文章或簽名檔不錯就轉回自家筆記本


不過在想要與人分享時卻有些許遲疑


好像,會有那麼一點影射意味存在?


不過有一、二篇短文真的很不錯......


字數少,更能突顯作者對文字的運用技巧高明


可是我喜歡長長的文XD...


說到論壇,現在除了一時興起


幾乎都沒有回了...


與其回短短的一行文,不如選擇沉默。


世界的變化之快,我一次一次的被衝擊著...


(糟糕這不會變的跟MSN一樣灰暗難懂吧~不不不....)


 


爸媽不在的昨天


接了四通來自北部各地女性親戚的電話...


真會挑人不在的時候打="=


超想把電話線拔掉的...


 


今天下午2:30


午覺睡到一半(?)感覺到地震


這是這禮拜第三次吧...最近地震很多?!


可是我問人都說沒有呢?!


難道我感知神經出問題了嗎@_@


最近不過是多爬很多樓梯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