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


早上下了幾秒鐘的毛毛雨。


(害我以為放很久的傘終於用的到了小高興一下)


直到現在,都還是陰陰的天氣。


風,很涼喔...



因新電腦的緣故


連著一個禮拜都在二點之後上床... (真要不得,好小孩不要學0.0|||)


導致短短五天,有二天出門走錯路||||


很順手就往高中搭車方向走去...雖然也會到啦。


發現國中高中大學剛好是三個不同的方向耶˙ˇ˙


 


早上軍訓課...很直接睡掉二堂。


這門課,考試前再來準備就好了(?)


其實是怕現在不補眠,等等社課會掛掉|||


放人之後先去了動漫社的期初教室~


小亭亭本來要去盛夏光年的訪談...(我也想去QQ)


不過她後來說


「期初還是參加好了...」


親愛的你就這樣放棄了簽名的機會囧


跟同學、學姊們互動一陣子後


在12:30摸出教室往國標社前進...(其實滿捨不得走的XD)


在此慶幸漫畫教學課程不是在星期五


不然~國標的學長姊就抱歉了。


 


因為對這建築物相當不熟悉


所以我先走去四樓,沒路


走去五樓....我看到了


在樓上的學長姊們。(放繩子讓我上去囧~)


認命走到體育館對面再走樓梯回去...


先看到了前前社長在...招呼同學


前社長則是在旁邊吃東西


嗯~他們表演完後就是群舞啦...


一開始的,嗯,滿簡單的(?!)


不過馬上就知道這是個錯誤的想法...


後面老大(社團指導老師)讓前前社長&前社長上前示範三個舞步


好像沒什麼?


.


.


.


是大大的有問題。


第一個是恰恰


上次期初會,我就敗在恰洽。


怎麼跳都跳不好。腳不知道要怎麼擺啦囧~


恰恰恰...為什麼這麼困難(淚)


第二個是紐約步


嗯...有點難形容,反正


我第二拍都會踏錯,很神奇~(?)


最後一個大概是最簡單的吧...


不過我第一拍都跳不出去。


 


話說,銘傳女生多是眾所皆知了


動漫社很神奇的男生有接近1/3


至於國標...嗯咳,


新生只有2位(另一個好像還是被拉來的?)


女生少說也10位~果然缺男生阿......(上一屆好歹還有5個?!)


&學長姊都很熱心又熱情0.0...希望我二邊都可以順利


最重要的還是功課吧。


最後二堂是必當課新採寫(什麼是必當課...就是一定要當人的課....|||)


我好像還是忍不住睡了幾分鐘|||


跳舞果然很殺體力(笑)


 


回家路上


看到喜歡,就是喜歡!!居然出3了!!


當然要買阿~˙˙~我親愛的小空小直~!!!


然後跟老闆定二(笑)


聯想到一件事


我的遊戲也是只有1跟3呢~很奇妙的巧合(笑)


在踏出書店之前,翻到書後面...


「咦?他沒有2?!」


「阿?剛剛小姐說有阿?」


作品處只有1跟3和一本番外篇...等書來就知道了。


 


禮拜三就像個中間點


上完體育課之後開始感到疲憊


週末是養腿蓄銳~讓星期一可以正常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