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第一天上課!!


好緊張好期待~!

...話雖如此


手機調7:30還是賴到7:45...


好想睡喔~


明明假日很悠哉卻老是想睡


這樣開學之後可糟糕的很-ˇ-|||


到學校...大門還是沒有開


原來他是家長貴賓來才會開的裝飾門?! (也不好走就是了...很陡又很滑)


看時間 九點...離上課還有一小時


找自己的教室...有人在上課阿


那該去哪打發時間好呢?


走阿走...走到個人閱覽室


看起來好像不錯?!


就霸一張桌子(一個普通桌子有六個座位)


開始看帶來打發時間的小說(準備週到?)


後來又寫了一下日記...


媽啊我2個禮拜沒寫了~日期停在9/5嚇到我


中途發生好多好多事情耶~


真糟糕...可是記憶卻只剩下上個禮拜的了


於是大略記述一下~看時間差不多了


便起身往教室移動


在2樓看到了班代-小A同學以及其他同班同學


老實說我不太會認人啦...



開始了第一堂歷史課(老師堅持這絕對不像歷史無聊)


打報告...


我跟小A&另位一位同學決定一組


報告佔60%...可是報告題目好難決定


目前第一個小?煩惱:報告題目...



接著是午餐時間


因為很順手(?)的踏入3樓


之後第一個動作-丟包包


事後證明真是明智之舉。


看有哪些吃的


...奇怪,怎麼都是些很像零食(?)的食物


各式關東煮、滷味...還有


我只好點一碗雞絲麵加蛋


(這還是後來看到的...不然就要吃米粉湯了ˊˋ)


他只要25...25(米粉湯還要35)......看著


...我吃了不會有問題吧?


那個麵跟我以前吃了狂拉肚子的麵好像喔....


就坐下來吃...


吃飽了還有20多分鐘


此時班上另一組同學來問可以坐嗎?


想說吃完了~就讓給他們 回教室去


回到教室,看到另一群正在吃...外食(?)


「你們下去買阿?」


「喔對阿,因為餐廳都是人,沒位子了...」


...我們是同時下課的吧?!


先丟包包真是個正確的舉動。



下午是...國文課


聽說銘傳因應各系需求不同(?)


有不同版本的國文


我們跟法學院一樣是偏向說義明辨...


不過老師在第二堂課說了一首李商隱的詩


「因為你們都不會上到了...」不用說了~親愛的老師...


李商隱最美的愛情詩都叫無題


因為是無法公開的戀情。


(你爲什麼都要喜歡道士跟有老公的阿...)


一寸相思一寸灰。


嗯...



接著空了第七堂


另一位說要去旁聽微積分,因為她很有興趣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ㄒㄒ)


我跟小A就找下一堂的教室兼打發時間


順便研究三層的學生餐廳在賣啥


最後發現教室就在我們一開始下樓前的樓梯轉角旁


真是夠了~~樓梯走好玩的阿...



電腦課(?)


順便傳了一份值日生輪值表


2-4人一組~一個禮拜為期


因為坐前面(?)所以我拿到時只有2組人填了


他們很有默契的一組選中秋那個禮拜


一個當然是選國慶那個禮拜囉~(都要休一天就對了)


我推旁邊的小A


「喂,這個。」


「嗯?怎樣?]


[值日生阿,我們3個一組吧~哪周好XD?]


[這還用想,就第一周阿!]


不錯,我們有默契-ˇ-


第一週也是好物懂不懂阿XD


於是我們是第一個禮拜的值日


聽說這是今年剛實施的...原來以前沒有值日生?



第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下集預告


明天,傳說中最機車課表的一天即將來到!!


早上8:00-10:00 中午12:00-13:00 下午3:00-5:00


途中的四個小時要如何打發?!


敬請期待!!!


(希望我有心神寫...一寫就最少半小時實在很~我要房間裡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