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發生的事,就讓他過去。

美玲說:「活在當下。」

 

所以,讓我們也活在當下吧~

還沒寫就讓他看到了...誰叫我學校生活要放在這呢(攤手)

根據他跟大家的說法是

歷經了千辛萬苦嗯...是這樣阿...?

我還是沒有這樣想|||...也許現在有一點吧(汗)

這篇算是導讀文(?)

所以~以下注意事項

1.覺得可能會被閃光打死的,不要看。

2.覺得會被肉麻噁心死的,也不要看。(跟上一點有差嗎?)

另外給幻寶貝(?)

你不想看到我歡樂的批評、辱罵(?)

以及等等抱怨(?!) 不要看阿!!!(這句是重點?)

其實很想叫你不要點(縮)

我跟你說這裡之後,就很想鎖密碼

密碼其實很好鎖,勾起來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沒做orz

真的是多一個動作都懶(汗)

簡單來說 這裡就是約會日記(人家都打date了...)

不過能打出多少字我也不知道...

會有幾篇 還是不知道

ps這不是要你一直約!!你給我好好唸書阿你!!!

沒考好你就完了你。(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