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說說爲什麼會發文在這XD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上課(錯)


因為今天我看到我不是舞團榮譽會員(再錯)


.


.


.


因為...收到一封信。



是我親愛的網站空間Pxhomx寄來的


(看到才知道我預設信箱在hoxmail...還好阿)


他說:


你再不付錢,就跟你的網站說拜拜



...這樣阿


那,就拜拜囉~我親愛的深綠(DeepGreen)


有人說我沒良心?!


喂~我多久沒更新了-3-


一直放在那我才覺得沒良心好不好~(揮手)


 


其實這也不是主要原因啦(...後面爲什麼有人目露兇光)


網站空間沒了~網誌也沒有消失阿~


所以這當然也不是主因(茶)


 


我再不說


可能就有人要殺過來了|||


因為,之前那個(哪個?那個嘛~~!!)


太。陰。沉。了。


真的...


我無法再就著那篇打出歡樂的新生文章


加上種種機緣~這個空間正式啟用˙ˇ˙


舊的~或許會更新吧


那也陪我度過很多時光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