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點對自己說,12點要關機,1點要睡


每天12點對自己說,該關機了,準備去睡


但,每天都超過1:30睡是怎樣啦......



所以早上一樣是歷經千辛萬苦的爬起來


昏昏沉沉的到了學校


喝了開學以來第三杯冰豆漿的同時


我決定下次不要再喝(這好像第一次喝就決定了?...)


慢慢摸到體育館


小乙班的同學們...為什麼都不早到orz


上課之後


老師說,今天要測體適能。


喔不囧


我最近都沒練柔軟度阿阿阿...


坐姿體前彎棲悽慘慘的度過,我其中一個長項就這樣飛了。


(另一個是800/1600跑走~)


再來是立定跳遠


國小國中到高中


不管我如何努力在家練習狂跳


都突破不了150以及聲音(就是跳出去的「碰」那聲...)


原則上,我不抱持任何期望...可是,事情往往如此神奇


「180。阿你站那麼後面幹麻,腳尖對齊線就好了阿,前進前進。」


蛤?180?!那幻覺啦0.0"


結果第2次好像還是180吧...


重點是,我跳沒聲音了。


喔耶~長久以來的夢想(?)


老師說:「這個給他抓去參加跳遠...」


仰臥起坐依然是永遠的30下~萬年不變阿。


剩下800公尺~不知道退步多少......


 


體育課的操勞結果


就是心理學這門課睡掉1/3的人


而我則是清醒時間不到1/3......|||


睡眠風氣延續到攝影實務課


當老師提醒我們作業該準備時


班上的慘叫聲不絕於耳...


玩攝影真的很花錢!!!!


最後2堂...是傳說中很可怕的新原編!!!(等等,中間的班會被吃掉了?!)


媽阿~我不要在那15%裡面~~


緊張到不行之前...鬧了個小笑話


我以為B組教室在502


就走進去(跟另一個班上同學)


走進去就開始罵教室好髒...(真的很髒,滿地垃圾= =)


然後挑位子時,又走一個進來


再後面...


「咦?小A為什麼你要來這間?!」


「? 這間是A組的教室阿。」


「阿?!」


我跑錯了囧...


那那...我的教室在哪~~後來知道就在剛剛班會的教室裡...|||


聽說還有同學被唬出去又被提點進來XD


結果這2堂課並沒有公佈成績(老師看了沒阿|||)


倒是要我們上臺說明剪報的價值...


當初老師說僑生很強真不是蓋的@@


3位都好厲害~(因為是三年級?!)


我開始覺得15%離我越來越近了......


 


想到一直沒有說的冷氣


銘傳冷氣好像開免錢的,總是冷的要死=_=


某天我穿七分褲被冷到小腿肚之後一率穿長褲


今天~攝影實務的教室


剛踏進去就冷...走到習慣的位子上更冷...


去看冷氣溫度設定... 16強風我咧...神經病喔~


我調到23還是冷到不行...手一直冷冰冰的......


可能跟我自己怕冷也有點關係吧...不過,


希望冬天不要也這樣開OTL...


冷到下課跑出教室曬太陽就知道有多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