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平常就不是一個早睡早起的好孩子XD...

10/5


在上完很好睡又很好混的視覺傳達課


中秋連假正式開始~


前天碰到(看到?)sasa狀態一直跟鳳梨酥有關


就好奇的問了一下


於是明天就要去找她拿鳳梨酥了(喂,中間跳過了?)


題外,多多忘了帶鑰匙被鎖在門外四小時...XD


跟大家玩勁舞玩到2點吧(這是正常時間喔)


 


10/6


中秋家裡不烤肉。


下午去找親愛的sasa拿鳳梨酥˙ˇ˙~


另外還有一個吊飾~好可愛。


接著逛了一下下的西門...(都來了不逛一下怎麼行呢~)


有錢在身上就會敗家。


orz...忍不住就會夾娃娃、買東西...


然後,在綠精靈結帳時居然忘了出示VIP卡


哎呀呀...


晚上。


收到一封中秋道賀簡訊,當時正在無聊打活動怪物...


 (我不承認那1%是被兔子打死而不是被血腥騎士戳死...)


莫約11點,多多出現了,就跟著去吸%ˊˇˋ


到2點多多哥(?)說要去睡,於是打算解散(可是我精神還很好耶...?)


這時候~出現了!!!  愛想。


所以~因為愛想愛的力量多多決定再玩一下XD


人家(多多)之前都說很想念他了呢...?


本來是很順利的~不過...


假日大家都變身夜貓族,一個研三四個團。


搞到怪物重生率很高...常常死的莫名其妙="=


這樣一路阿到四點...才結束了。


(為了預防被發現玩到這麼晚,只能靠螢幕的光...感覺好傷眼喔~"~)


想說明天大概要睡到中午了...這樣有事要找我似乎不太方便


手機就沒關放在床邊......這是個錯誤。


 


10/7


9:30鈴聲把我吵醒


很OOXX的拿起手機(我不是定10:30,叫什麼叫...)


未顯示號碼的來電? 接聽。


「你好這裡是香港迪士尼...」


卡。


人家在睡覺你打廣告電話,閃邊!!


所以說睡覺手機是要關機的...尤其是像我這樣有起床氣的人orz


上去勁舞走走


居然非常賽的按到野東西(南拳媽媽-bpm170)的F


太神奇了...我連阿魯巴的都沒按到過吧囧(原則上150之後的L9都有問題XD~)


還有一場卡農狂想曲~第一次P比G多33P22G...


可惜都不是連P~不然分數就漂亮了ˊˇˋ


話說團內的強者-輕雨兄(一天之內考過SS組、前任(現任?)P后、8K達人...)


他看一看居然說我進步了...喔耶?!


我首先要感謝這二天沒有玩勁舞(?)


其次是換了新電腦新鍵盤(!)


還有四天前推出的6K模式(?!)


最後是有點殘的右手無名指今天有點卡鍵的SPACE


以上。不過我感覺不到我的進步啊...只能說大家都太強了~


有進步一樣是墊底的,哈。ˇ。


SASA說「吊飾要用喔~!」


嗯,好......呃 繩子穿不過吊飾囧


喵喵喵...要找繩子來換了...尖嘴鉗在哪?


 


明天是個大家都很忙的日子(?)


我有聚餐~多多有秘密約會(?!)愛想也有事


舞團眾人也是ex:SASA要回老家?


不過我們家多多還是把愛想拐上研三了我也想跟阿......>"<


欸,你們不要太晚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