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燙直毛
 
我現在肩膀痠脖子痠XD...
(好久沒寫了心虛,咳哈哈....)

期末考完就直奔髮廊with大咪、小黃&eating
(大家都很準時的考30分鐘交卷了...XD)
 
踏入AT2,說明來意ˇˇ
小姐對我說:「看一下你的長度~
然後做紀錄時輕輕的說一句超長
我們都聽到了喔...
 
接著
開始了我四小時的燙髮旅程...
好像難得有我這種客人,助理好辛苦囧"
洗髮略過ˇˇ
我上第一次藥水,大概是六點
先上前半...造型師說要2次(是指前半顆頭要上2次)
然後然後..助理問吹的時間跟溫度時
「欸...中強風,20分鐘,燈全開」
「什麼?」
「20分鐘,燈全開。」
「...不會太燙喔」
「不會啦」
我第一次燙無法理解這境界...(20分鐘燈全開是怎樣阿??)
時間到又重上一次再吹
於是,我前半顆頭就吹了40分鐘......
 
還有後面的頭毛ˇˇ
這時換一個助理過來
她上完後問造型師
「要用什麼吹?」
「蒸氣或ET,ET好了。」
「吹多久?」
「30分」
「?...什麼?」
「我說30分鐘」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呃...我可以問普通是吹多久嗎,小姐||||
ET造型很妙XD
一個橢圓弧度的罩子在你頭上繞圈圈
我旁邊的小姐都在看..ˇˇ
以上是第一次藥水...
 
洗掉之後要拉直
還是那位助理小姐來幫我(就是用夾子夾直...)
有夾過的也知道嘛
就是那樣...手會痠(我覺得啦)
然後...
然後......
她夾了一小時又十分鐘
她自己都記得了
...對不起我頭髮太長囧"
 
然後上第2次藥水
這時候大咪跟eating已經弄完
小黃在我旁邊,在我夾直的時候已經上第2次在吹了
「弄直跟大捲比較久啦~」
這樣阿...
 
問題是等我要洗掉第2次時
已經晚上10點了。
然後還要剪
我換了個妹妹劉海
燙直真的很奇妙,連打薄都省了ˇˇ
我是倒數第三個離開店裡的客人XD
剩2個一個是大咪的同學,也在最後的修剪
另一個還在燙...我欣慰了(?)
離開大概是10:30吧...大咪不讓人家去綠精靈啦Q_Q
 
 以上是大概的紀錄XD
Finall......
明天國標寒訓
可是,燙完頭髮的前2天...
不能綁。不能碰水。流汗算。
GOD....讓我史了吧
(造型師跟我說三天咧,我的媽阿~)
真怕睡一覺明天就毀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