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院週-自己院的週
透著很大的期待
 
卻沒想到,原來大傳週在別人(甚至是自己人)眼裡
是這樣在想的...


傳院系學會為什麼是大一大二呢~
大二幹部大一員工(?)
進來就要做佈置
整個就手忙腳亂
 
到高中也不過是到7、8張全開(教室佈置後面的底)
大學一下子進階
用一張二張在算~單位為全開
隨便一個人就8張紙
剪個佈景隨便算就上看20
最高的聖誕樹底就用掉24張
一大捆一大捆的紙張
從「哇啊~好多喔」演變為「喔,15張OK啦」
不過是短短一個禮拜的事
 
學姊開玩笑說
做完之後可以5秒內找到膠帶頭
其實,這是真的不過找到是一回事,撕起來是一回事XD
途中發生了很多事
今年美宣人很少,可是、應該,有比較團結吧?
(我可以說我連班代表都還認不出來嗎|||)
大家都很努力~最後活動組有來幫忙真的很感謝
一開始沒感覺
後面貼上去時人多真的差很多~
其他組大型佈置更是如此
 
感謝你們的幫忙
學姊一直來回在學校與10元商店,好辛苦
不知道是誰定的午餐,便當錢我還沒有給...雖然說我的雞腿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雞排飯
今天看到當肯學長蒼蠅學長幫我們補COMM時,大咪說他超感動的
點五同學,我們要一起跟不動山說社辦有顧好喔XD
還有特地上山看我們的依婷~以及親愛的(不過你很閒喔- -)

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過程ˇ
嘴上說「一個禮拜而已」 是半個玩笑話
心知肚明,無須言語。
 
 
最後希望大傳週可以成功^_^
賺錢吧~!!公關組的夥伴們!!! 我要吃草莓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