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了吧
 
另外關於聖誕節。

DATE區封鎖,需密碼
 
 
聖誕節卡片/小卡

今年雖然諸事繁忙,還是有做...(自己挖的坑)
 
這是給認識我的人看的
有時間找我拿的話,請告知時間
沒時間的請留下地址,特別是不寄回家的
(你想要寒假再跟我拿也可以)
 
這是給純網友看的囧"(限RO、勁舞、戀模)
以上三種請先詢問我是否願意寄給你再留下你的地址與姓名
請注意姓名必須要能讓你收的到(如果想用暱稱的話)
不在台灣的也請事先說明..謝謝

 
最後
我是很認真的在詢問,請不要故意誤報

歡迎使用秘密留言(特別是姓名與地址)
有我MSN的也可以用MSN告知     以上

 
                                                                                                           影戀at2006.12.11 am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