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HIGH翻天
我很高興我。。。
玩的很愉快~^.^~
因為我發現打好多,分段落好了


預計的行程:
11:00
 ︴  唱歌    
15:00
 ︴  散步去小巨蛋
15:30
 ︴  溜冰             
17:30
 ︴  閒聊+逛街(or 結束回家)   
參加人員:
sa、潤、白、狗(有事沒來QQ)、展、釦、SD、小米、翎 、歐、黑媽媽、靳龍、壽司、娃娃、草、楓荷 、優咪、拿鐵
 
不確定:海 (還是沒來QQ)
 
上面行程裡面沒有我是因為
本來我有營隊所以忍痛不能參加ㄒㄒ
可是後來..某些因素
我當天找了N藉口+理由
還是出門了
白白手機都不接,只好打靳龍的
(還發現我號碼輸入錯誤,打出去變成空號XD)
 
結果聽到他們說約9點在忠孝復興
整個傻眼,我8:30才決定好打過去...
還在擔心說會不會他們還在睡覺咧="=
重點是
8:30還在家的我,9點是不可能出現在忠孝復興的阿!!!
不過看起來靳龍似乎更趕
我9:15到復興的時候他還在新埔站
(不知道還有多遠的可以參考一下捷運路線圖XD) 
 
更妙的是,這2位沒有約在忠孝復興的哪邊
你們秉持著手機萬能就這樣...
我沒有照著白白的說法找到了他=ˇ="
(還好這一段我因為國中同學會走過一次...)
成功的嚇到了白白XD
 
咬著餅乾聊天等靳龍
:「你還記得他的長相嗎?
:「咦,記得吧...那次我大概只記得他了|||」
白:「喔,這樣阿」
:「對阿...其他3個我都忘光了,可能是因為靳龍很瘦」
白:「...我問你,他有沒有戴眼鏡?」
影:「......沒有。 我印象中...」
白:「囧,他有戴眼鏡。」
影:「啥!?我只記得他換泳裝之後沒有戴啦!!」
...不好意思,靳龍。
 
他聽完之後的感想
「我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以我的標準來說,你可以高興QQ
結果他們記錯時間(看錯論壇文章吧?)
發現是10:40在南京東路站
討論後是散步過去~一站嘛ˇˇ
那,應該往哪邊走呢?
「嗯......應該是這邊吧,按照路線圖。」
然後我們走到了大安站XD
直接搭捷運去南京東路了ˇˇ
 
早餐?在南京東路出來後的M解決了
蘑菇到10點半,要出去之前
忘記是誰說了一句好想吃冰
於是...3個神經病在寒風中吃著蛋捲冰淇淋
有夠冷的ˇˇ
「欸,等等我要怎麼介紹阿~」
「我們2個被妳帶去阿,我剛入,B組!!」
「我也是我也是」
「...少來了- - 」
「SASA一定會認出我們的吧?很好認」
「蛤?為什麼?...快幫我找個理由偽裝啦!」
「當我妹XD」
「OKOK  哈哈...」
「噗,還真的喔?」

「對阿ˇˇ反正我也會被SASA認出來...裝啥都沒差啦|||」

 
 
然後?
10:40分
怎麼都沒有人在捷運站出口阿?!!!
大家是迷路了嗎?!
之後是加加先出現0.0
後面跟一小車...
直接看,只有小歐跟加加可以直接辨識
(照片看多了?)
開始尋找附近有沒有疑似團友的...
蛋的出場我沒啥感覺
可能是因為整個被小歐擋住了||||
等了一下SASA跟楓菏出現了
(你們搭計程車會不會太高級了...才一站)
至此~剩下...釦子跟咪咪吧
 
自我介紹XD
有些對我來說看起來很像的我就...||||||
因為我很不好猜(廢話,原本就不在名單上怎麼猜)
我在捷運站出口時,直接說我是忘川妹ˇˇ
而且很盡責的粘在他身後
長的不像他們也覺得我是吧XD
問我怎麼稱呼?前2天某人貼一張考卷
有個名詞叫記川,借用了ˇ0ˇ
(大家可能很亢奮都沒發現這問題吧~: P)
不過SASA看到我就直接拆穿了阿...
不好玩ˇˇ
 
大家慢慢的走到錢櫃好像是11:15
沿路小歐很無聊欸
一直裝可愛,那聲音一點都不可愛
沒有本錢就不要硬裝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