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KTV不點歌
可是也不是當分母
這樣要叫什麼XD?

因為人很多(18人吧?)
電梯分2梯次
大家客氣什麼呢?~不進來下一班人會塞爆的啦ˇˇ

靳龍坐點歌的椅子
一開始大家又在含蓄不點歌ˇˇ
就說來點勁舞團有的歌吧!!
於是....
他一連點了南拳媽媽在勁舞的三首歌。
點了自己唱,靳龍。
然後,錢櫃居然有評分系統
很神奇的東西0.0
之後我們證明它一定壞了
分數都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我最開始坐在W跟翎之間
後來四處亂跑
一開始讓我離開座位的是撲克牌
因為白白在教橋牌,我很想學一下XD
之後好像就四處遊蕩
因為大家也...走來走去(?)
我記得右邊有一張沙發
3個人一直沒移動我沒有擠過去之外
所以有的椅子我都沾過了XD
最後的固定位置是小歐一開始的座位
因為他把我位置佔走了......
 
咪咪比較晚到一些些
獨自坐在左邊的單張椅ˇˇ
我忘記是誰叫我過去關心她了...
吉娃娃好像有事,非常早就走了
連米米的蛋糕都沒吃到
突然想到蛋
她好像也不在第一頁的名單上ˇˇ
 
蛋糕是加加買的
慶祝米米22歲生日用(1/26)
SASA用很多小紙卡給我們寫祝福的話
然後一起粘到一張大卡片上
加加說因為不知道幾歲
所以拿了?的蠟燭.......XD
分蛋糕真是大學問
現場有18個人要吃呢XD
我私心的A走一點水蜜桃
不過,先拿回桌上是錯誤的
因為他被翎寶貝吃掉了...Q口Q
 
白白一副安靜樣,我只好努力塞麥克風給他
靳龍跟我一樣四處亂跑拿麥~
草草、楓菏、展是靜悄悄分母三人組
米米也很安靜,跟旁邊一直盯著手機的展有拼
SD寶貝也滿安靜的,不過她唱歌就會引人注目ˇˇ
小歐已經從抒情歌進化到台KING了
WW也是笑呵呵的聊天唱歌族
~真的很有親近感XD可是我好像對話沒幾句
壽司感冒很嚴重...聲音都沒了
釦子&蛋後來都觀
吉娃娃的頭我有印象,滿好玩的˙ˇ˙
咪咪很可愛>///< 外套帽子的毛很大一圈
SASA一開始努力炒熱氣氛,後面龜在旁邊作手工
加加送走吉娃娃時間太久了,一開始他很努力帶動氣氛ˇˇ
拿鐵也沒有講到幾句話...不過,
我記得你就是那個狀態掛徵公的人XD
 
錢櫃除了貴,還很會殺時間
評分系統很殺
廣告更殺。
而且我們強烈懷疑他是故意的
中午就是正餐的廣告
2點之後是下午茶的
整個就是很吸引人=_=
所以中午很多人點了他的食物...
我則是最後把喉糖都帶走了ˇˇ
 
話說
我最近5次參加的唱歌
大概只有這場
沒有出現蔡依林舞孃專輯的歌
也沒有很多周董的
沒有出現戀愛頻率跟屋頂
真是太神奇了XDD
這幾首歌我可是從幾乎沒聽過到會唱呢
(學校2樓餐廳可能也要負一點責任-3-)
 
唱完莫約是3點半
我其實進去大概1小時就開始不想回去了...
白白也一直鼓吹我QQ(其他人也是- -")
人真的有惰性
玩樂永遠大過上課
我賴著說不想回去一開始的動機就是不打算回去吧ˊˋ
想也知道他怎麼可能會對我說
「你就回去上課阿」
他只有講
「溜玩冰再回去還來得及看表演啦!」
ˊˋ...我真的有帶鞋子
衣服也是穿好跳的......
 
出去外面真的很冷ˇˇ
不知不覺的被拉往小巨蛋方向...
你們真的是壞人耶ˇˇ
SO...
.
.
.
溜冰,我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