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傳院功課特別多還是大一生都這樣?


到底是衰到功課要同時交還是因為不小心撞期?


今天到底有沒有可能一點前睡囧?!



連著飆三天當舖作業,戰戰兢兢...


該打啥?都忘光了......


喔,這個禮拜是企管週


星期一走到側門(正門在我某天閒著沒事又走一次之後自動刪除此路線) 


好...好多好多的向日葵


整個就很認真布置的感覺...好想拍0.0++ (最後沒拍,好可惜ˊˋ)


喔想到,我星期一......了。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阿阿!!!


 


還有啥好說的...嗯...


社辦不錯,冷氣跟其他教室一樣非常冷


今年學校多一個安排新生的生活輔導老師


大約十個人一位老師


可以想成吃飯聯絡感情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幹麻|||


班上同學的輔導老師陸陸續續出現


最後剩下一批...(包刮我)


看著其他同學都吃過飯或約好時間了


我們的老師在哪裡...


班會課班導提到這問題時


就看我們無奈的舉手說出沒有老師跟我們聯絡...


我只能希望是老師忘記這回事囧...畢竟是第一次


 


今天的活動阿...


不想打了耶XD


演唱會~你們也知道我有看跟沒看一樣(忘記帶相機|||)


國標?...我又多幾個障礙= ="


腳打結不用說了|||


學長們一直強調放輕鬆給男生帶...


不要自動轉,男伴會帶你轉。


我努力啦......可是


美式轉為什麼都轉不了啦ㄒㄒ


另外...出現了


扭腰=永遠的殘。


小學殘到大學...嗚嗚嗚


喔還有 為了某個動作(?)


跳之前要拉筋,咳...那個欄杆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