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炸
可能有不雅文字
慎入
 
我還有力氣打完就不錯了..
 

早上到了傳說中的板橋體育場
路上看到標示說體育場 體育館
嗯...到底是哪一個阿=口=?!!
某人很保證的說海山旁邊是體育場
那就乖乖給人帶路吧...←大路痴
還好沒錯˙˙?!!
昨天說板體沒人知道是哪裡XD
 
到之後
先看我們的拉拉跳的如何*-*
前面音樂跟去年...
動作也是...嗯 你了的
今年要走台灣風就是
可愛道具組沒看到幾隻貓
總召都還沒到是發生什麼事
 
由於這幾天剛好碰到全國田徑比賽
只能擠在外面做
室內塞滿人
我們的道具又很大很大....
移師場外瓷磚地
車車開來開去的
後來勉強找一塊地
用小A提供的車車慢慢卡搭一個下午
總算是完成了我們要的邊?!!
第一次不滿意還重車了一次...
 
最後決定OK時
請教練來看
教練真的很機車
剛開始也不來看一下
等到我們車一下午大概做完之後
才來看到第一眼就說
怎麼布是縫橫的
我要的是直的

然後那邊太直中間太開OOXX...

...靠?!你啥時有跟我們說了
其實我們也今天才看到教練= =
 
嫌的亂七八糟
跟重車差不多嘛
但是他說了算是吧?
是說某道具一直到現在不知道重弄多少次還在被打回票
被教練嫌棄之後打算收工
天色暗了說真的不適合做
我們盯著他整天也累了
18*8M的布實在是拉的很累收的很累...
 
8點多...聽說好吃的火鍋湯會賣完
我好餓OTL
真的是累炸了
做山小組決定收工回家= =+
臨走前
在旁邊幫忙另一組的學姊突然說
你們幹麻不幫忙一下其他組
沒看到他們還在做嗎
阿咧?我們也還沒做完阿...
只是想明天做而已...

 
表明回家的意願之後..
我知道你們也很累
但是總是要互相幫忙一下

阿我們不是說我們自己都還沒做完了
沒聽過要幫別人刮鬍子要先解決自己的刮鬍刀
 
結果學姊似乎整個很不爽
你們現在就想走
那你們完成了嗎
教練說OK了嗎
教練有說好嗎

靠?!我們才剛剛被教練說的跟重做差不多
還在煩惱要去哪裡做跟
從哪邊生一台縫紉機
你就是要在這種時候提到教練嗎
我們沒完成
教練沒說好
所以只是沉默給他罵
 
學姊就是要會搬出經驗理論?
開始說去年拉拉怎樣怎樣
人很少
做到很晚
隔天教練說不好一樣要重做
所以說根本是教練的問題嘛!!!
他今年不是道具組
只是教練說來幫忙就來了
 
所以呢?
為什麼我們要被凶?
 
有沒有記得當初開會有多少人
今天有誰?
就算我們這組自己沒連絡到人好了
那其他人呢?!
在哪裡?

搞什麼我們乖乖照時間來做
來被教練轟
還要被嗆說不幫忙?
我們完成了嗎?沒有
我們要是幫別組完成會有人來幫我們做嗎?
誰知道!!
 
每次都這樣...我都玩膩了!
反反覆覆
嫌東嫌西
當初幹麻不給我們一張圖解= =
只會出一張嘴
算什麼
了不起喔?!

有沒有站過我們的立場
有沒有想過距離有多遠
咪等比賽完一起燒那塊布!
 
學姊後來有道歉了
(聽說我走之後還有道歉一次?)
我只能說 大家都累了...
也許他看到了我們打算提早走
也許他沒看到多少該來的人沒有來..
 
然後補充一下
總召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們對要求的抱怨都唸他
教練也唸他
他好可憐喔...
但是一直要改東改西的時候他還是很遭殃
認命吧!總召大人OTL
 
回到家心中就是X
更X的是
我爹今天又弄我房間牆壁
還好電腦有關= =
為了迎接懶骨頭回來又認命的擦地板
床居然都是碎石
我爸還在說有鋪怎麼會這樣
你是不知道灰塵多強嗎!!!
說著說著又提到書櫃怎樣怎樣
叫我有空自己清一清不在他責任範圍內
馬麻說暑假有空再說
可是暑假要實習要跑新聞要...
有沒有空我也不知道...
 
爹爹阿實在很想請你不要再管我的牆壁了好不好
你越弄我房間空氣越差
就算地板擦了還是狂打噴嚏
實在很受不了...
國父革命11次
你敲11年都沒成功的牆壁
還不值得你放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