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寒假
0更新
我真是混到炸了我XDDD


開學後
 
大家如同往常的忙(?!)
討論著之前的構思與夢想
最後出現了一部奇妙影片...
如果到時候大家笑不出來換我們哭好了˙˙
 
高麗菜很大顆
下雨很討厭
劇照很妙 我長高了
番茄醬...沒聞到
火鍋煮起來很簡單
少一個人就不HIGH
 
其實隔音超差的我們好吵XD
過夜很..不好睡XDD
都卡在一起哈哈
聽說我睡媲很良好
但是我在家總是把小被被丟下床阿|||
 
拍完了
一群貪吃鬼想吃蛋糕吃到飽
約一約就成行了?!!
只可惜缺2隻貓
我對吃蛋糕真的不在行耶
吃一吃都虧(毆)
有人吃完一路從復興走到車站
你們多保重- -+
 
靜靜的等待
磚塊書終於看完了
一個小時
熱鬧的地下街 安靜的我
曾經的愧疚驅使我看著廣場
一群群不同的人來來去去
我想要的 是什麼呢
 
崇光跟復興館傻傻分不清楚
又累又睏差點飆出髒話...
聽到又是一攤吃到飽
沉默
 
不是不能吃
只是 不想
每次說好的回家吃都變成打回家說不吃
當初 說好只是想見面的對吧?
你也累了 餓了
繼續跟著他們吧
我自己能回家的
 
60 10 30
我等了 我牽著 我回家
問 在意的是什麼?
曾經說不會讓我自己走
卻還是將手中的提袋交給我
這是我自己的要求
如果不這麼做 要怎麼辦
難道要在門外當一隻乖狗狗
不是不想要強硬的挽留
只因明瞭沒用..
或許希望在往回走時被偷偷抱住
一句再見也好

冬天 什麼時候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