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我統一放相本
因為˙˙...
我喜歡!!(毆飛)
 
此篇主文補完應該是在相本更新
除非...我沒有其他禮物
如果真的沒有
那就代表某人要被我怒毆了˙_˙


今天沒有睡過頭
但是在家混很久(禮拜五已經習慣了...)
到學校快九點
看桌上咪咪咪的眼熟袋子&85度蛋糕
其實我內心第一句話是
這就是今年的收穫嗎*0*

看起來真不錯...
沒想到˙_˙
那只是咪一個人的而已    啊......
 
陸陸續續送來的禮物
咪都一直不讓我轉頭搞什麼阿(青筋)
於是我大包小包的去考廣告學期末考
另外發現我帶去的秘密武器米老鼠購物袋
其實也沒有看起來那麼大嘛...
 
考完後
在學校實在是忍不住
拆了大家的卡片XD
(因為今天預定要做冬菊名牌
所以我先在社辦等咪下課˙_˙)

首先...就是咪
你禮物包很牢就算了連卡片都要貼很牢QQ
史迪奇都掉了我還沒打開信封||||
不過卡片超可愛的啦
一層一層的*-*
看的很混亂哈哈
  
小M的卡片是自己用的吧˙˙
兔兔耶...是兔兔(迴圈中)
好可愛喔˙口˙
看完內容...原來你也會用毆飛
不是我帶壞的吧|||||...
 
可愛的小黃
威脅我不要重色輕友的eating
還有大家˙-˙
都知道我是綠色偏執狂...(毆
喔對了
小黃卡片上的兔子貼紙好可愛啊
就被大咪撕走了
(大咪:喂!我哪有)
 
小黃的禮物因為大咪很想看所以就拆了
(什麼都要推給大咪XDDD)
早一點在課堂外聽他們討論
我真的一度以為是浴巾|||
其實可以送阿?會被我拿來擦頭毛˙˙
等要拆的時候摸一摸
這不是浴巾吧??
不是平順的阿0口0?
拉出來...是兔子...娃娃?算娃娃吧0.0?
軟綿綿的好舒服*-*
(隔著一層包裝紙的時候就被我們亂玩了XD)
 
然後做完名牌...的1/3?
回家滾完床(什麼鬼)
醒之後繼續拆大家的禮物*-*
從最多層的咪開始=_=
我拆

拆拆拆...
天阿大咪你到底還有幾層
我拆到要炸了
內心OS這叫做沒包很牢
我拆到要冒汗了我OTL
又不能玩推推樂
 
最後拆的亂七八糟
不過看到那2行黑字真是笑了XDDD
鉛筆盒很可愛阿
呃不過
我剛剛發現蠟筆好像不太好塞進去(汗
我會用的 真的真的...
下學期吧˙˙

eating送對杯
好久沒收到了
一次兩份
誰快來跟我分享一個˙˙
親愛的要不要來一個?(毆
對了要說一下包裝
說到這個..
我都沒注意包裝紙沒有全包到
害我推推樂又失敗了XD
眼睛太大沒看到貼紙= =+
我對不起小熊熊(這不是重點吧?)
 
小M送了一張CD..
我看到他很綠XD
等等來聽看看
我的CD播放器應該有插電吧(看)
(因為我晚一天發所以聽完囉)
很不錯阿喵˙˙
不知道可以怎麼形容不過
我會好好收藏的(被巴)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期末考前還記得有我
其實是被我天天在耳邊嘮叨出來的嗎XD?
尤其是M小姐我每次想起都心虛了
今年一定加倍補給妳...如果我記得(超小聲
 
然後親愛的卡片送來了˙˙(?)
禮物他說會補欸(不補可能會被我追殺?)
所以照片就等他一起放好了
保證他馬上被其他人追殺是這樣嗎XDD
 
最後

我跟你說˙˙
這很重要你要看!
  
  
  
就是
  
  
  
  
 
信封不是被指甲油粘住的啦
笨!!!!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