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先提醒一下
不想被閃的不要點?


既然點進來了就要有心理準備
現在離開還來的及
不然等等跟我說可魯也瞎掉是沒有用的喔...
 
 
最近
像是要彌補以前的空白
如果可以
就是歡樂的...窩在一起?!
(套一句老話:冬天到了 很冷...)
  
看到喚的網誌寫到
我很大方
喔還真沒人對我說過這個詞兒
小氣倒是有不少˙_˙
 
搞清楚之後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0_0
不過你要來陪我上課我ok阿真的...
他們會裝做不認識我?
 
有時候我也不想閃的這麼招搖=口=
低調點低調點啊||||||
但是...沒地方給我們低調咩
又不是我的錯(揮手)
 
閃光閃光阿...kilakila?(毆
今天在圖書館看到一對
動作看起來比我們還不閃
但是但是我卻覺得好閃喔|||
原來別人眼裡長這樣囧
難怪捷運對面座位都沒人要坐=3=...
實在是很挑戰去死團的怨念指數|||
  
送我回家
不是理所當然˙-˙
但是理所當然會分別在我家附近...
離情依依?相擁一下正常的吧!
那一下延長個5倍也還好吧?
那如果在你家附近你要不要
居然給我搖頭˙_˙ 找死(捏臉)
好像我真的多大膽一樣
 
 
吶  我跟你說˙-˙
 
其實我膽子很小,
其實我很怕碰到熟人
其實我每次都不敢看路上的行人
喔對了其實我也很少看你的臉(死||| 這是其他原因..)
 
 
只是
我更想牽著你的手在路上走
想滾在你懷裡撒嬌
想要來個熊抱
想好好的嗅著你身上的味道
 
 
我不是不怕 只是更想跟你在一起
懂麼?
不懂你以後不要黏過來(威脅了?)
 
 
其他的一起打一打嗎˙˙?
建議可以去找類似xx個女生最希望男生知道的事之類...
(懶得找..我有啦=_= 版本很多要哪個?)
另外推「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雖然不是每個女生都準
最少我自己中了9成 
所以你可以考慮看一下
反正當個經驗?
 
如果我無法用言語跟你解釋
msn也做不到的時候
就化為一篇文章吧......
其實應該要鎖密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