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不應該這樣的
明明都不是他們的錯
卻硬是牽拖到他們身上
 
沉浸在自己的情緒裡
拒絕別人的好意
仗著自己不會被討厭
為所欲為的任性
不關心還要嫌冷淡
人都有情緒的
 
終究會厭煩的
就算一開始錯的是自己
到頭來 受傷最深的還是自己
最機的是還要自己在傷口灑鹽
我是神經病喔=_=
 
最近可能過的太好了
前些日子的傷痛都忘光了
回到現實
堆疊在眼前的是無窮盡的報告與考試
老實講 有在唸嗎?
沒有阿?! 然後又沒那個實力
被當掉就活該咩
但是當我之前請先當掉那些作弊的。
 
 
有時候會想
怎麼年紀大了反而愛哭多了
到底有沒有心理障礙之類的
明明有人在就可以忍著
還是有例外的...
自己一個人就隨便他去嗎˙˙
其實我藏起來的狀態沒有打完
邊咬布丁邊流眼淚邊看新英
只是不想被太過關心...
眼淚明明就不是什麼武器。
 
我恨新英......
怎麼可以這麼機車 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