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
=1/4個月
=a week
=......
  


只是一個禮拜
心情卻是轉了很大一圈˙_˙
上個禮拜的今天
我只是呆坐在螢幕前
對自己說不可以哭
  
隔天
這算是一種直覺反應?
還是殺去找他
其實不太奢望可以挽回什麼
也許心中 希望某個小小的夢想可以實現
阿可是結果..就...(笑)
 
其實也想很低調
沒啥好招搖阿?
但是又不想被說偷偷來
所以還是選擇告知了幾位好友

是有那個心理準備
要被ㄉ一ㄤ之類的...
但是......
 
 
呐,我想要的,只是一句祝福而已
 
雖然有情人
還是一樣很重視朋友
或許該說
不被朋友認同  會難過
我還沒有認真到
只要有他 就夠了
  
不過我真的可以理解看著我們的人那種OS...
換做是我應該也是炸掉吧(汗)
這或許是我想低調的真正原因XD?

我想這次
彼此會更珍惜
更像...一對正常的閃光?

是說..
你是被誰帶壞了嗎=口=
還是被外星人偷改造過了
常常出現讓人臉紅害羞的句子...(是我變了?)
不過 我比較喜歡會表達的你。
我也會努力的(?)
首先是讓簡訊閃光1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