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他真的還活著˙˙
 
真的啦...


只是因為
我太重視這裡(啥?)
不希望文章只是寥寥數「字」
 
純文字的空間˙_˙
如果再沒有文字
那我不是更容易被毆死嗎XD
 
不過這裡常常績滿灰塵orz
我不是故意的嘛......
有時候 也真不知道要寫什麼呢˙˙
明明是自己家
卻有著那麼多那麼多的禁忌
怪不得最後
天空的城堡只是個虛名
想說的話 依舊埋在心底
 
最近很喜歡回頭看過去˙-˙
我想念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明明如此靠近
就在手邊的
卻無法掌握
 
我並沒有後悔過我的選擇˙-˙
就算聽起來 實際上都後悔(?)
也絕對不能有所蠻怨˙˙
既然決定了 
就會堅持到最後
雖然我常常小悲哀的發現
我算是很認真的那一個
怪不得
都沒人相信我的決定
你們懂什麼呢˙˙?
 
我困惑在感情的迷霧裡(啥鬼?!)
我要的跟你要的
應該不一樣吧?!!
是要沉默走到最後
還是攤牌結束一切
我也不曉得
順其自然好了
阿不然怎麼辦?
我只是依稀的在你身上
看到了你的影子
有點不知所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