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要開學了耶
 
請再給我二個月暑假好不好XDDD


...上面裝的好快樂樣
 
其實我想躲起來˙˙
想逃避現實...
 
年紀大了嗎
越來越體會社會的殘酷>"<
人情冷暖 我常常心寒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呢~
別人說的好聽
到頭來可是什麼也沒有
 
這 才是現實阿(笑)
 
TODAY新生訓練
我想我們應該紅了!!!!
酷炫一群人穿舞衣跑班~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說真的~下一屆每個人都穿新舞衣上吧!!!
活動招牌耶XD

今年小乙班男生真的可以用暴增形容
15人~居然有15人!
是我們班的二倍耶XD(現在應該是三倍?!)
餅團有3個人抽到學弟
我是抽到學妹˙-˙~
看起來(?)乖乖的小小的很可愛樣
不過大概...嗯 不是同一個世界的
 
想到這個......
我已經放棄去解釋那些東西了說
不懂的不會因為你說二句就懂
無法理解的還是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們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
錯誤的新聞報導還是老師教導的價值觀?
有時候聽到不禮貌的批評...我還是會難過的
 
只是沒有力氣一再去糾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