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開心
我笑不出來

為了放鬆心情去玩的遊戲
搞的我一肚子火
拷 小白好多



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做了什麼?
 
 
宅在家裡
 
打電腦
 
看動畫
 
看漫畫小說
  
 
我的快樂
現在居然跟小艾一樣
建築在養寵物身上(又一朵太陽花~~~給我玫瑰啦="=)
大概再追加一個衝名望吧
練功?那好吃嗎......
 
忘記是哪篇文章說的
玩免費遊戲就是要入工會或是拉朋友一起玩
這樣碰到讓你生氣的人時
才有發洩的管道
有用,真的有用
碰到讓我生氣的人事物
我都找軍團的朋友或是敲MSN找朋友
聽不懂也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說出口
讓他們跟著一起罵一罵
心情就好了
 
得到的結論是
現在的小孩......沒救了
我以後要是有孩子絕對不要讓他玩線上遊戲= =
嚴重的沒禮貌 開黃腔 罵髒話
小學而已...我都不曉得要生氣還是難過
台灣有未來嗎="=
還是我老了 跟他們真的有代溝?
碰到「正常人」(沒有注音文火星文 態度正常)
居然會感動......
無語問蒼天阿!!!!!!!!
 
 
看了幾部去年10月抓的動畫
(沒時間看.....報告太多 真慘XD")
跟朋友借的動畫、電影
把拔...帶回萊的電影
芙桑花女孩我從早上9點看到晚上11點
他明明片長才2小時 我也真能拖XD
但是很好看˙˙~
我滿感動的...對於他們想要守護某件事的決心
(天音:你不是本來就很容易受到感動?)
 
還有什麼...

因為某個我連名字都沒記住的颱風
導致學校新生說明會延後一個禮拜
延後的結果是
我前一天打工晚班
隔天要6點前起床
當天原本也是社團2籌
這個颱風真強....打亂一堆事情
 
其他的...
大概不會補完吧
就這樣 晚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