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也過快1/4了呢...


一直
不想打下什麼文字(簡言之 懶。)
 
生活當然是多采多姿
努力的讓自己很忙
不要留白 我對自己說
可是跟寒假 還是有點差別...
我有點想念 那時候的日子
 
18天
在MSN上跟朋友討論要去誰家
自己一個人在熟悉的城市亂闖
社團的練習
打工
我跟自己說 我過的充實
可是好像少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能
還是
想念著
以前的朋友們
說不想當然是騙人的..
 
然後什麼也不做
我總是這樣沒有行動(苦笑)
你們都過的好嗎?
認識我的朋友們...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快快樂勒的^^
雖然自己就做不到這點
 
還有什麼該說的嗎
嗯..我好想拿到一個回答
或許真的是個性使然
你沒有親自告訴我之前
我只能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