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標:有本事眼睛就自己畫(?)


我打破了不放圖的傳統啦啦啦XDDD(原來這是傳統?)
期末考前大墮落
畫圖耶!!!!我上一張完稿是去年10月的事了(驚)
 
但是這個起因實在...


實在是很難過很生氣的一件事=皿=
昨天跟咪一起惡補的我經濟學
唸了6小時後
決定放鬆身心去好久沒去的H?SS

走進去之後...看到了這個



哇喔...雖然我知道有這種書
但是這封面會不會太抄襲阿
你不知道會看這種書的都會看少女漫嗎(蛤?)
那個動作都不改眼睛也直接模仿是怎樣阿
 
逛一圈大聲製造噪音後
要離開前又路過這區
我忍不住又說..真的很抄襲耶....
之後順手抓起某本書
「看.........看..看阿大咪!!!!!這啥阿!!!!」
我靠~拿起書才發現
那個眼睛
的。
什麼意思呢?
就是他把原作品漫畫人物的眼睛複製出來
修改大小後放在自己的圖裡面
一瞬間想罵髒話

你愛學就算了
眼睛學不起來你是不會自己畫喔
差那麼多你敢貼
你以為放這種圖就比較有人看嗎
還是說比較容易過稿?
選這些圖當封面的在想什麼
不要說看原稿看不出來是貼的
晚上查資料
居然還看到有人一樣投稿心田
被退稿說立體感不足
那這些圖就很有立體感?畫的很好??
  
怪不得我們把書翻遍
都找不到任何關於畫者的簡介
很生氣   真的怒到
知道你們做了什麼的 內心會怎麼想?
欸,這是拿出來賣的東西 
你畫這樣就算了 貼別人的眼睛
居然好意思讓他寄出去
有沒有羞恥心阿
 
書的作者真可憐
因為你的圖而被我們拖累
我們這些愛畫畫的人以你們為恥
 
台灣真的很不注重著作權
好囂張
不是一本二本 是很多本
除了我放的還有很多= =..
原出版社網頁聽說掛了
但是書城有點我
當然不是全部都這樣
其實還是很多全手繪的
可是社會就是這樣
見樹不見林
一個人不好 通通都不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跟咪到家後
說好了一定要做出封面
證明我們都比他們強
這才是我動筆的原因...
可是版版還在小蓉家
挑戰久違的滑鼠XDD
光是取色塊就感到 天阿!!!好難
整體來說  手殘的很快樂
雖然滑鼠真的不太好畫XDDD

好久沒有這樣神經病畫一張圖了
可是很快樂
我相信不是因為板板不在!!(?)

這是咪的版本XD



我丟給離袂一起來XD



發洩完也累了..
其實我想說
大家都可以去投稿啦...我們有到那個水準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