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鼻毛開花問卷囧?!!!!
 
離袂小姐點的
神奇問卷
(我好想把出問卷的人腦袋解剖看看裡面有什麼)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妹妹誰准你跟這個沒前途的人在一起,(然後去跟靜香告狀?)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媽阿我跑不過殭屍||||
紀錄點可以吃嗎?是要打魔王了?!(左右觀察)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呆掉。然後立刻衝出去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服務生我要換一個布丁....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都不要= =..我不愛咖哩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原來蜘蛛人是女的...開始跟蹤馬麻拍紀錄片拿去賣獨家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看他今天煮什麼菜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回頭找死神在哪裡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裝做不知道有這件事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拿錢去買免洗內褲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囧!!!好萌XDDDD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看他長在哪跟長怎樣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人只吃草莓可能拉肚子但是拉不出草莓的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我覺得還好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喔!!酷炫!!!! 快拍照!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先找出書包|||| 去...高雄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先找一副沒辦法發射死光的眼鏡|||||
(可以說院長嗎ˇˇ~~~~)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唉唷你好壞XDDD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螞蟻朋友?你誰?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他連阿福柔頭都沒事了,彩虹頭算什麼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跟他溝通看看可不可以移植到外面比較好講話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我很想點可是網誌右鍵我不會解||||
所以象徵一下吧
反正點來點去也是那幾個
 
惟漓
阿Y
小噓

離袂
小籠包
(喔..沒人了耶? 我自己?!!)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以下不考慮身高XDDDD
 
惟漓-應該可以當個陽光爽快的好孩子
 
阿Y-我來倒追>///////<
 
小噓-天真陽光型+1
 
貓-就...更帥氣吧
 
離袂-知性型男(?)
 
小籠包-會很可愛!!
 
影戀-...也許會更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