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錯厄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看到上面還掛著我們的招牌
天......
為什麼變成這樣子
到後來連他們也跟著使用
心,好冷
 
米米試探性的問我
是不是生氣了
我說沒有
他不太相信
但是我真的沒有生氣
我只是很難過
在你問我之前
在他們跟他伸手要之後

我的眼淚就沒有停過
沒多久啦....到下線前
2小時左右而已...
 
我好難過
現在想到也是一直掉眼淚
我不能說大家真的都沒用過
但是今天
你們在那裡大辣辣的用
我該說什麼
我好歹也是領導者
居然看著你們用而沒有說半句話
是我的錯
對不起
是我沒有帶領好
 
是我放任他們使用沒有管
搞到後來花花進來發現後
她也沒有說什麼
我自私的想把問題丟給她
她..不過是跟我一樣的小孩子
 
我覺得很對不起創團的你們
還有堅持著的大家
如果我一上去就嚴格禁止
是不是比較好...
 
雖然你們會說這樣還好、不算吧
對我來說
這跟淪陷沒有2樣
你們也不過是找個藉口罷了
那我呢?
我只是不使用然後沾著光
所以
我有什麼資格去指責...
 
剛剛
一邊哭一邊縫裙子
勁舞掛在上面觀戰
跟咪說其實她也無法深刻的理解
我當時只是很想找人說
想要有人可以讓我靠著大哭
我親眼看著舞團使用外掛刷明星
 
 
早知道就不要上線
早知道不要敲米米
早知道就什麼都不知道...
我好希望我什麼都沒看到...
 
下午看完學姊的網誌哭
上去卻只是繼續哭
我好像除了哭
什麼都不會
真是糟糕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