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比大專恰
比完是新生恰
再來是新生慢探戈(ST)
...
...
...(以下省略)

初賽幾乎都會分梯次(因為人太多)
比較恐怖的是大專恰跟倫都有5梯
相當於有100多隊在掙名次...
不過也有3.40隊分2梯與只有4.5隊直接決賽的
端看項目不同啦~
 
然後我翻了一下雞學長的本本
他不知道跟誰借到筆把自己的賽程圈好了
哇喔~幾乎每場都要上
因為就算大專和新生交錯
他還是2個都要上場QQ~
只是舞伴不一樣而已
真是辛苦了!!
...不過
複賽跟準決賽也圈太快了點吧?!
我可是半點進run的感覺也沒有阿@@
你圈大專就算了居然新生也圈了
雞學長,不要想太多 ok...?
(其實他只是想說順手圈一下?)
 
新生恰
說音樂會慢一點 根本是騙人的!!!
超快啦QQ(其實是普通)
可是好不習慣 阿嗚
腳步都用飆的到位
這要是進複賽我會傻眼
不過後來我傻眼的是
新生恰恰4組全滅。
(新生恰參賽者程度好高阿?)
 
ST初賽
我跳完學姊說我屁屁超級翹
跳摩登跟跳拉丁一樣..囧
還說學長有試圖拉我回來可是沒有用...
阿嗚....我不知道阿~~~
接下來是華爾茲
學姊藉機指出來我當時的樣子...
真的有醜到~_~...我會努力記得啦QQ
 
然後公佈ST複賽
我跟雞、育生跟小蘋果、冷冷跟PEGGY都入了~
(刷掉一組...其實我很想問 他們有沒有上場阿@@?)
我這次有記得縮屁屁了Q_Q
不過頭一直撇錯
一開始的拍子我頭應該看11點方向
一直想去看小雞那方向...=口="
 
新生吉魯巴
喔耶...還是我們3組入複賽(還是4組@@?)
可是複賽時間超級晚
機車=ˇ=
 
然後穿插一個開幕
大家真是囂張...直接開始聊天拍照
之後繼續比賽ˇˇ
由於我是參賽者所以我只記得我在比的QQ...
反正就是一項一項比咩
 
新生恰複賽全滅後
下一場新生組比賽是ST決賽
然後..剩下我跟雞學長殘存(?)
意思是說我已經有名次了是吧...
(6組分前6名...)
一點感覺也沒有耶
因為參賽者少嗎0.0?
還有個原因就是我架子全靠雞學長在撐
所以我我我...我只要故自己就好了
跳完又被唸翹屁屁了啦 嗚...
 
接著是新生倫巴初賽
我我我...
我在倫巴初賽居然滑倒了QQ~
那個舞步原本就是要滑出去沒錯
結果地板太滑
我蹲低居然立不住就摔了QQ
阿嗚~評審應該沒看到吧?!!!!
還是說因為看到了所以給我們進複賽第2次機會(?!)
另外,就如同之前所說
劈腿比我想的好劈好多喔...神奇.......
是因為有男生撐住還是什麼原因呀~~
 
複賽有我們這組&冷冷組
育生學長...他們不知道初賽開始了
又剛好是第一梯次
錯過了新生倫的機會0_0........
神奇的是...
新生倫巴居然就這樣跳跳跳跳到準決賽才被刷掉
(中間還有第三回合複賽)
我覺得我跳的有夠不標準的
動作真的很不夠大
學姊昨天說的話我自己整個體會到
這種鳥動作居然撐到決賽前
嚇死我的毛...
一樣歸功給學長好了(茶)
 
再來是隔很久很久的新生吉魯巴複賽
大家都上去跳了:p
這時已經很晚了=口=
可是我們就為了這項 不能卸妝跟換衣服
跳完...還要等看看有沒有進決賽
到決賽時
都會開始報選手學校跟名稱
新生吉魯巴決賽已經是倒數第3個項目了
唱名時很多學姊都先換衣服了
(只剩下小雞跟冷冷2組不能換咩...)
小雞的背號是109
按順序會有些晚唸到
結果...很好
我聽到背號109銘傳大學XXX....
決賽啦...
上吧上吧...不然呢...
 
最後...因為有進決賽要等名次
他第一個就報新生ST
結果沒人聽清楚
變成我們沒有上台去領獎=口=
(學姊曰:你屁屁收進去就前三了!!)
喔是是是QQ~我下次會收啦ㄒㄒ
吉魯巴..第七......人家很努力捏
(可是你都不笑= =...學姊說)
我自己看影片也...囧
 
看自己跳的影片
真是需要股起莫大的勇氣阿!!!!

 
結局就是這樣
只有我跟小雞這組有項目到決賽拿名次
我當初以為不可能的事
想說就上去比個經驗就OK了
居然...
傻掉...... 
育生學長新生倫沒有比真的很可惜
我最後的感想很簡單
一個強的男舞伴真的很重要...(?)
我從只有我跟他進吉魯巴決賽感受到這點 (?!)
倫巴為什麼可以打到準決賽也是因為他吧 (喂~)
恰恰沒進是因為他比較不用靠男生吧!!??! (喂喂喂!)
 
好啦QQ
反正我很高興
不要肖想前三啦~那個給其他人永幅盃拿
拿到要請客XDDDDD!!!!!!
冷冷你其實應該潛力無窮(?)
多跟小雞學學,可以學多少是多少XD
雖然你目前魄力很欠缺。_。
 
另外小雞後來好像很想睡
最後等吉魯巴一直在椅子上偷瞇
不過他一路比下來體力也很傷
我才比幾場就好想脫鞋子...腿痠痛
他們還騎車來的
回程沒摔車也是奇蹟= =...
 
剛剛拆頭髮
上面..有20隻毛夾
比湘瑜學姊的頭還要像凶器吧  哈哈哈
然後卸妝要卸乾淨好難@@~
我在會場貽媛學姊有幫我大致卸掉了
回家之後我還弄了滿久才乾淨的
 
最後的最後
 
請客請跟小雞喊!!!!
小雞請客不要少我那一份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