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好久
今天終於比完了!!


前2天搭捷運看BEETV的氣象預告
他居然顯示禮拜五要變天、禮拜六下雨?!!
有沒有搞錯
比賽那天下雨?!
麻煩耶=口=~
為此特地去敲大氣系的米米(?)

結果就是..下雨啦~_~
可惡~ 早上出門還有太陽說
頭髮請馬麻幫我綁
天阿馬麻等級整個就不一樣
我昨天夾的2266
媽媽夾的超完整還可以看到2層2圈
重點是只花10多分鐘!!!!
馬麻我舞展的頭可以給你綁嗎(喂)
 
早上...我們約很早
8:40在公館站
6點多起床
為了綁頭髮跟化妝
不過很神奇的是
我居然還是家裡最晚起的人
有沒有搞錯阿~!!?
我很乖聽話的把頭髮綁好 底妝打好才去
到了場地 他們10點才報到
變成無處可去...(不能提早入場..)
本來據在一樓(因為懶得上去2樓觀眾席)
後來工作人員把我們「請」去2樓...
之後整個就是忙碌化妝QQ
他們還要兼綁頭髮
我是等眼妝而已(聽起來還真輕鬆?)

上眼影
上眼線
害我想擦眼睛都不能碰
被刺激到想流眼淚也要小心翼翼的擦
化妝真的很麻煩耶
假睫毛
感覺很怪...不過效果之好~~!!!!
我們一直抱怨妝好濃
但是換好舞衣回來
發現一個比一個還要濃N倍..就沒意見了 囧 
 
我們報了10隊
實際上是5個男生跟8個女生 總共8隊XD
 
阿亮社長跟詠娩學姊-只有大專組
育生學長跟小獅子(小蘋果)學姊-大專新生一起來
子凌學長跟一個學姊一個 學妹(?)-一大專一新生
雞學長跟怡晴學姊和我-同上XD
冷冷同學跟一個學姊跟PEGGY-跟上面一樣
(他原本要搭3個女生,可是出了點意外...)
新生組規定2個人都要在大二以下 
 
11點可以踩場地(習慣場地)
大家就都去練一下
我第一個跟雞學長練的是ST
...媽阿
地板超滑
我整個都在滑@@
好滑好滑~一分鐘我打滑好幾次
地板是剛打好臘還是怎樣
滑到劈腿超好劈下去= =...不是這樣的吧?!!!
 
為了預防摔死,去找提供的止滑粉
我在那裡用一用覺得
 嗯 很不滑
不滑到怕場上會滑不動
可是回來粉磨光又滑了...
小雞還說更滑了= =
那只有你吧...怪雞!
 
一群人狂借鞋刷
最後是跟阿杜借到了
不過..我刷完覺得..
比沒沾很粉還要滑耶,奈安捏?!
最後最後是跟怡晴學姊借止滑油
效果比前2項都好QQ~~我感覺
接著就是上場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