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團體報告真的沒有一定比較好做啦ˇˇ

原編課的雜誌企劃
我們跟學長姊一組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開會
唯一的學長沒有出現
 
封面
因為我們班太認真
每組都做了所以我們也要做
今天...真的是一瞬間腦細胞死光吧我
可是他們說做好封面時
我整個有感動到
(原因..我不說了...可以參考迷你窩)
 
雖然用的是小畫家
雖然做的很不怎樣
主題整個用錯
可是我還是感受到了...?
 
他們被我們驢到要上台做報告
PPT給我們做
文書也是他們做
這樣聽起來很OK
傳給我20頁資料我很SHOCK
因為我們交出去的資料感覺實在有點給他少QQ
雖然6月跟7月顛倒了
沒有關係改一下很快
我沉浸在學姊好棒的世界裡
 
開始接手PPT
...
等等怎麼有錯字
還是錯我的名字..第一頁阿
=口=
那最後一頁分工表沒有錯也好神奇
接下來是我們那個部分的錯字
好吧..學姊相信我們不會有錯字
是我們的錯
繼續...
第三部分學長資料好多
我一度懷疑是XXX...
結果有些不是
因為錯字有點多
語法不太順
好吧..繼續嘛....
比較應該沒啥問題
我大概看一看就跟要印的同學說OK
繼續做我的PPT
 
PPT做到了比較雜誌...
哇咧...
學姊你統整了什麼阿...
其實你只有做封面吧...
第一單元跟第四單元
雜誌的價格都不一樣了你也沒有發現
我傻眼了我
重點是已經請他印了啦
雖然重印一下3頁而已
但是
學姊你根本沒有在看嘛!!!!
我最後PPT傳給他還說謝謝
我又不是服務業
幹麻說謝謝
怪胎我!!
 
現在只能希望明天不要死太難看
佛祖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