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丟...往右邊看
沒看到的往下拉
就是那隻兔子...
 
看到了吧...... (真假?!)

迷你窩.......................
  
今天看大咪玩看阿看突然覺得自己家好空
(是真的很空~心虛~~)
別人家多采多姿
哇矮厝干那謀郎低咧
本來想學離袂養隻水母
優雅可愛還會升級進化跟生寶寶(?!)
不然養跟R貓一樣
不知道是羊是狗還是貓的東西也不錯阿(!!)
結果
結果結果結果
我去玩聽說都小朋友在玩的迷你窩啦XDD
(咪:X啦~還是有很多不是小朋友的在玩)
 
有6種可以選吧
刺蝟
我在刺蝟之間猶疑很久
最後選了兔兔(毆)
再來是取名字...
有夠難取
一直有人使用
不想用矨風寶貝
不想用很久以前的水晶寶貝...
又不敢用太--(消音)的名字
可惡好難取!!!
我差點放棄(喂~)
最後...
好吧...
喚寶貝就決定是你了...
這是命嗎...
 
反正
換名字跟性別只要100元...
我...想換再去換一.一
註:喚寶貝是男的。
 
我還是討厭弄介面
終於弄出個雛型
累死我也
不過他傳圖片好快喔
我喜歡= =+(檔案小也有關吧)
所以我以後一些小圖片就放那裡囉
例如最近的MSN頭像~
 
網誌還是會以這邊為主
所以不用太擔心^^
不過那裡也會有一些這裡沒有的文章...吧(?!)
有空再點迷你窩就好了XD
 
 
最後~
大咪都是你啦!!!!
又是一條不歸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