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感慨

「我家都沒人阿!!!」
也不想想自己那麼少更新XD..


糟糕的是
鍵盤敲多了
話就少了(有嗎?)

發音會不正確
國字都不認得
超嚴重阿!!~

只會簡短的白話文還無法把自己要的意思表達清楚
剛剛討論媒體食物的時候深深感受到了 無力

再來是網誌的錯字
我承認有時候懶惰就不檢查
但是發出去自己最少會再看一次

但是近期這幾篇
我都看到了自己的錯字
還是別人回覆我我回去重新看自己的文章時發現的
還看兩次發現兩個
晴天霹靂

以前在幫人抓錯字的喵
現在自己在抓自己的錯字...

今天收到小A從日本寄回來的明信片
看到很喜悅的想跟她說我收到囉~!!
打出去的文字

小A~我收到明姓片了
咦...
怎麼看都還有哪裡怪怪的
明姓片?明性片?名姓片?我還姓名片咧..

就是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
這時候用上了無敵大法(?!)
把我不知道錯在哪的明姓片放上搜尋

您是不是要查明信片
對!!!是明信片啦!!!

......天阿我注音就錯了= =

傻眼......
退化了......
唉..................

然後那個誰

都留言了也不提醒我一下有錯字。(這才是整篇重點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