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分開了

仍然有所交集
同一個系
一起在一個TEAM
選修好像很難的MAYA

我們,還是在一起。

我沒有真的很很很~排斥
但是相較之下我總覺得
我在獨立中心會比較好

那裡才是我想進修的所在

從前的不用功都報應在這裡
偷懶不畫圖沒背景
英文單字放在旁邊涼
睡過頭請假

有再多推薦也是沒用的~~

如果知道錄取率的殘酷
還要不要嘗試
答案卻是肯定的
如果不試看看
就什麼也得不到。

不是不在乎
而是你沒有能力再改變事實
悔恨是來不及的

回到家睡了二個小時
出去小採購
想吃的就買
需要一點東西轉移我的注意力
一邊想著亂花錢好欠打一邊默默的帶一袋零食回家


晚餐  租書店
看到獵命師的時候
我突然很想問自己
為什麼要堅持一個大學的文憑呢..?

人幹麻要這樣自以為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知識淵博萬物之靈破壞生態?

奇怪耶你

奇怪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