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嗎?
每當重溫動畫與相片
總是要這樣問自己但是
我已經不是一個可以獨自玩遊戲的人了
就算當初也是..吧

如果沒有你們
也許到現在都還沒接觸過線上遊戲

因此經歷的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回想時 是一種令人感到微微心酸的甜蜜
我記得
每一個短暫的過客

曾經在一起的朋友
現在好嗎?
我常常想問

但是當初背棄了所有人離開的我
還有什麼資格回去討論
於是
我選擇默默的看
或許不應該
但是其實我是有在看不少文章的
我只是想知道
大家過的好不好

看到還在一起努力的人
我很佩服

想念的過往
並不會因為想念而回去..

或許紛亂的時代
不只是我們

當我的離去沒有任何影響時
我是難過的
但是我什麼也沒有說
當我看到類似的戲碼又上演時
我是難過的
但是我還是沉默了

或許在旁邊看著 就是我所謂的關心?



我想我們


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關心著對方  吧?


不知道MSN敲下去除了問好之外還可以說什麼
所以怯懦了

我想告訴你們 我很好 除了功課以外囧

我想從你們那裡 知道 你們 也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