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更新一下
順便換友人送來新的企鵝鐘
他有無限多的流星可以許願喔!!!(誤)
去原網站看本來有考慮另一個櫻花的
或是在公園放風箏打滾XD

期中考要到了

剛剛訂課本(?)時
訂書機訂不下去
挖出沒用2次的免訂書機 好用!!
但是....我忘記怎麼裝針了
研究了一下= =
還考慮把他拆了..(比照訂書機阿?)
還好我沒真的扳下去||||

另外

我們的第二次分歧點也要來臨
每個人選的道路不同
就相信自己吧~

打好少感覺好怪喔
我只想說我晚上做的蠢事而已 哈哈
蛋餅在我家也過的很好喔~~~只是一直沒更新(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