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11點

嗯...脖子怪怪的
我又中獎了OTL...
印象最近才剛落枕一次

果然造山的時候不可以笑大咪閃到腰
馬上報應就來了...囧
好痛好痛好痛阿Q口Q!!!

媽媽咪呀
到底是我睡姿不良
還是枕頭問題...
是說我這姿勢睡了少說一十八年
枕頭也陪伴了好幾個春夏秋冬
你說說到底問題在哪(按摩脖子...)

娘怪罪到剛買的懶骨頭
我昨天又沒睡在懶骨頭上orz
書店老闆建議我去給中醫看看推拿兩下
孰不知自從推拿到癱瘓的新聞出來後
頸椎還是自己保護好卡實在...

某咪建議回到家就乖乖躺床上
不要再玩電腦了
「少畫一天也不會馬上生出圖的」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我還是坐在電腦前打電腦...
因為...
因為......
下午回到家
躺上床之後..
根本不能動=口=
翻滾、爬起來都做不到
而且定住還是會痛阿!!!

那我幹麻躺在床上發呆阿||||...

明天要考高手扥球
這個脖子怎麼考啦..


另外
分系結果今天出來了
大部分都上了第一志願
嗯 應該說我們這群人都上了?!
接下來就是看後製中心..吧
其實我也滿想入的
懶得跑新聞+1...

等資訊囉˙˙!!
還好沒跑到新聞系...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