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做完拉拉道具後
沒吃飽午餐與晚餐的我與親愛的
決定到很久沒去的板橋博多拉麵
過去的時候好怕時間太晚關門了XD
 
博多拉麵雖然是道地的日本拉麵
但是白湯還沒有鹹到讓人無法接受
另外還有咖哩以及味噌口味
可以選擇要加日式炸雞或是叉燒
第一次吃選了日式炸雞
不過有點硬 後來吃都選叉燒
不得不說叉燒好好吃阿~~
麵條的Q度也很恰當
價格合理
而且現在還沒漲價喔XDD
小碗110就可以吃的心滿意足
 
我每次去吃好像都選白湯吧
味噌的味道也很不錯
只是個人偏好清湯
咖哩會有一點點辣就不在我的範圍內了!
另外有小菜可以選擇
要是吃不飽可以選他的招牌炸豬排
或是炸豆腐、可樂餅~
 
另外
博多拉麵會很貼心的準備小酒精燈
讓整碗麵繼續保溫不會太快冷掉
天氣冷的時候真的會有很貼心的感覺XD
  
這裡算是我跟他初次見面的地點(羞)
有的時候要回來複習一下?!
這樣說來好像比較適合去另一間店
(不過我連名字都忘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