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算是幸運第一次投票就是是選總統的XD?!

下午過去

發現小學的側門有開

看到好久不見的操場

盪鞦韆變成爬杆..
以前一定要踩著尾巴才爬的上去的斑馬
腿抬起來就騎上去了
這是說我多久沒去玩了阿XDDD
長頸鹿似乎還是不行
看著他們的...蒼老?!
辛苦你們了呢

走到底
我的投票教室..謀狼阿?!!
只有一個小姐從裡面出來
我就..走進去!!
結果那是出口=_=
怪不得我覺得路線很不順?!
還好這樣不會罰...XD"

回家時繞去買我可愛的珍珠奶茶
平常我喜歡綠色..所以都是綠吸管
今天他們說
沒有綠色的!!只有藍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