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咪!!!(什麼東西)
在某便利商店看到的妙物
這會有廣告嫌疑...嗎?
某天早上路過全家逛來逛去看到的
(你是不會遲到喔看便利商店還看到玩具部...)

是10隻熊熊印章組耶
還有粉紅色跟藍色
驚驚驚...這是為了大咪這種蒐集狂出的吧

跟大咪說之後
這沒良心的人居然說要我買=3=
我提供情報給你你幹麻不買阿(喂)
結果是我買了...
其實是我想蒐集全家的MSN公仔吧 哈..

為了他我還跑二間店耶!!
原因是他有二種把手顏色
我一開始看到的那間
藍色把手的盒子有明顯的裂痕..
另外二個都是粉紅色把手
所以今天下午路過另一家進去看
還找不到|||
一個大姊姊在翻玩具堆好怪喔囧"
還有國中學弟在那邊逛耶...(明明就沒關係)
結果是被不知道什麼玩具魚擋住了..還好有

帶回家研究才發現
他10個顏色其實都不一樣呢
下面那一排的顏色比較淺喔
這算是貼心嗎?
當初看到有4個顏色重複我還在想他好混XDD
另外有2個顏色的印泥
我覺得應該是紅&藍
也有可能是粉紅色?

所以就是這樣
我買了一個玩具!!
看在他真的都是熊的份上...XD


是說期中考還有四科沒考
我在這裡打這種文章好像很欠人扁

誰都可以毆我就是大咪你不准毆!!!
毆了玩具沒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