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在忙面試用的作品集..早上咪來我家借電腦排版
不得不說我可愛的小電腦真耐操!!

2個人輪流使用
(沒辦法另外一台沒有裝這二個軟體 \ˊˇˋ/ )
也弄到滿晚的

帶著要輸出的檔案到久違的美術街
呼呼好懷念~~因為去年聖誕節沒來(毆)
某咪看到整巷子的輸出店+美術社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XD
其實我也想過一間一間比
但是那一年碰到禮拜日只有幾間有開
而且品質又不錯價錢還OK
第二年又比一比還是找他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是雷射輸出
不是那種說雷射還很明顯是噴墨拿來騙...

看自己的圖印出來好害羞喔XDDD
都完成後要實現我們的大計畫
逛寶雅再逛寵物店再回我家附近吃義大利麵..
吃義大利麵是咪說的 不是我慫恿的!!!

結果逛街之旅
我還沒走到就累了(喂)
進去之後放包包先注意自己的圖不要被壓到(重要!!)
然後逛一圈~啥都沒有買XD
就前進旁邊的旁邊的..寵物店。
目標是買鼠球給我家的肥鼠蛋餅運動!!
我真的覺得我把他養胖了啦~你再這樣就要被樓梯卡住了喔

義大利麵
我常常吃啦(應該還滿常吃的..)
價錢便宜又好吃
說真的要好吃還要便宜真難=_=
可以抓到我的胃就贏了(什麼)
我真的只會挑一些便宜的(重要)
又有他自己的小小特色(大概有吧?)
還要不牴觸我那堆不吃的食物XDDD
也可以說我運氣還不錯吧~
我很久以後才知道我一直吃的那間陽春麵有多好吃=_=
(離題...改天美食專訪?!!)

之後各自回家?我到淡水去找我家親愛的˙˙
禮拜四剪頭毛加燙直
說真的不適合戴安全帽...
但是我還是去了OTL
因為我怕他看到我的時候他不直了...(哭)

結果他真的考超久的啦ˋˊ
我到淡水還等了一個小時
還忍不住傳一封簡訊給他
他才打來說剛考完||||
之後就回家啦
不然要幹麻
(就這樣跑去淡水的我也真無聊..)


回到家
好累喔=_=
精神力大損
今天做太多事了

想說電腦MSN掛著再做其他事
自從上次網路線沒接好掛6小時之後
才真的了解網路好重要阿..

THEN

MSN打不開?
IE沒有回應?!!!
我下午還在用的不是嗎!?

囧~~~

我娘這時候才來一句他晚上也連不上
你連不上我這台接子機的怎麼可能會連的上阿- -
我默默的看著電腦
想我一介弱女子
在班上電腦功力只能用SOSO來形容
回到家居然
所有的電腦問題都要自己解決..
GOD我一個專業術語的意思都不知道阿~~~~~~

還好姑姑家有一個高手=_=
而且是很高的那種
不然我們家的電腦大概進廠很多次了= =
再不然我真的需要一個電機的男朋友來靠了...

於是乎..
一小時後終於又可以連線了
只是有點不了
我下午三點關了電腦
我弟發現說網路連不上是晚上九點
就這樣沒人在家的六個小時
我們家的網路就自己掛了
也太神?!!!
他是不是要鍛鍊我阿...
下次可以在我在家的時候斷給我看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哪根線會突然秀逗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