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孩子,下次要看仔細不要再亂飛了
回去吧,你溫暖的家。
剛剛吃晚餐
決定去某間賣飯麵的店
還沒走到就看到..

有一隻鳥鳥飛進去了!!?

我繼續往前走
看到他在撞 玻 璃 ...
鳥鳥搞不清楚哪邊不是窗戶OTL

搞得坐那那邊的客人跟老闆都緊張兮兮
想把他趕出去又不會抓
我進門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光景

受驚嚇的鳥往內飛到梁柱上
隱約間聽到他們在討論他的品種
鴿子嗎?鵪鶉嗎?
嗯...我看那個體型怎麼看都不是鵪鶉阿(汗)
整體來說比較像鴿子
鵪鶉印象中是肥肥的鳥鳥阿
而且是短尾巴吧...

被趕下來的鳥又撞了另一邊的玻璃(孩子阿中間才是門啦~~~)
在我..隔著桌子的前面
我早已放好包包
向前
輕輕安撫
他乖乖的停在我手上
就這樣讓我把他帶出店門

他們說我好厲害敢抓鳥
其實我好像也是第一次抓?
只是覺得我再不救他他一直撞好可憐
跟麻雀比他大隻多了,比較好控制範圍
跟雞比,他小多了而且又乖多了(不要小看雞...凶的咧)
或許他是附近養鴿子的人養的?
也可能他撞昏了||||...

當我抱著他走出去
外面一個人看到大驚說是鳥耶
我...他是自己飛進去的不是我養的啦...
手放開
他乖乖停著(還可以摸..)
過了一會兒就飛走了
我也回店內吃我的牛肉蛋炒飯

也曾經有一隻傻麻雀飛到我家被我爹抓起來
我當時只摸了一下就讓把拔放走了
當時好像是很怕他啄我XD
雞也只看過別人抓
因為他跳來跳去又啄來啄去好可怕喔..

這樣說起來
我怎麼會敢抓阿= =?!
是不想讓他被關店裡嗎
還是已經被寵物抓慣了|||...
喔對
我沒洗手就吃了我的炒飯
會不會有禽流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