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田老師提到不能使用在網路上的音

一個是硬幣的外型
一個是TEACH

如果你很不幸的
二個音都用上了
那就小心警察來找你泡茶..

聽起來很奇妙
也很錯扼=_=
有必要抓到這樣嗎

害我開始擔心我以前有沒有寫過這種文章
應該沒有吧?不然老早被請去玩了?

老師提到一個超扯的例子
有一個學電機的學生
對於半導體很不在行
就在網誌發了一篇文章是這樣的

我真的很不了解晶X體,誰可以"指點"我,拜託

怎麼看都很正常阿?
而且他真的是在找高手幫忙
但是就是被約談了
而且還咬定他有在做這方面
因為他還提到可以有「學費」啦還3000
哇賽,這當然是一個正港的XO
於是乎這名學生跳到淡水河都洗不清了... (這句是我掰的別信OK)


最後
我想到
原來
不就有一個原了..........
另一個音也很好出現吧?



老師



你在唬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