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認路蠢事
下次出門前
一定要溝通好外加查好地圖...OTL

自從校慶後
終於有空去還姑姑的車車機
(我們有沒有這麼忙阿!?)
約了一下
準備出發去小黃家
下午一點
太陽好大...早知道約晚一點了(哭)

結果˙-˙
親愛的車車(大白?!)中柱居然卡在排水孔裡
有沒有這麼剛好阿
整個就是拉不上來..
他當初怎麼掉進去的啦!!
親愛的還被排氣管燙到了ㄒ-ㄒ
等到終於拉上來已經過了十分鐘
看來跟小黃約好的時間是不可能的啦XD...

一路騎騎騎(有夠熱!!熱死我了)
經過台北車站
我的腳不小心被預防車車撞上人行道的那個石柱(不知道名字咩)
都到一下 吼~~痛= =
一邊唉唉叫一邊問他幹麻不直接走延平北路過去
但是他的回答我也沒聽清楚
反正會到就好?

結果..
就到劍潭了˙_˙?
好吧 當初去也是從劍潭
但是...你問我怎麼走
我怎麼知道阿囧"
你自己選走承德路的耶
於是在士林大迷路=_="
還好騎車的人比我不路痴一點點...
終於還是到了社子
為什麼社子都沒路標阿!
居然要過那個我不知道名字的橋才有
路標!!我要路標阿!!!

迷路的時候
出現以下對話
「咩。」
「嗯?」
(我們要不要等個紅10之類..)到底走哪阿?」
「應該是這邊吧」
「喔,為什麼要走劍潭阿..」
「阿不然呢?」
「延平北路不是直走就好了嗎?」
...
「...對耶!我忘了」
「咩。」
「?」
「你一定在找死。」


你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嗎!我問那麼多次!!!
氣死我的毛~從還沒上車問到台北車站
結果是沒聽到=_=
好一個沒聽到...
讓我們騎了一小時的車
熱死我也!!!!!

終於到小黃家...累
搬了車車機
跟小黃研究了一下GIF軟體(我不會用囧)
聽說現在線上就可以做了
等哪天我逼親愛的把網址挖回來再傳給你喔..

之後又往姑姑家(景美)出發..
這次走延平
整個就很迅速=_=
只是我已經奔波太久好想睡

到姑姑家就功成身退(?!)
順便讓親愛的擦個藥..
喝一杯百香果汁˙˙~
好喝喔!
要喝可以來我家?!!

之後就回家了(真快?!)
喔對
在上車前
我說我也要玩立中柱XD...
可是我整個人都踩上去了他還是沒有立起來
我要去哭奔了我...
他欺負我啦!!!
可惡!!
大白你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