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連著二天在迷路
我們到底在幹麻阿XD...

這要從我想滾去地下書街開始

好吧
其實我下午在他家睡午覺- -?
但是他弟要用電腦
我只好搬出房間......

想說去把蝴蝶(seba)的幻影都城搬回家
就拖著親愛的出門了
雖然他一直在想捷運中山站跟雙連站在哪裡

然後我想挑戰放中柱
感覺應該簡單一點?!
「喔好,給你玩」
「嗯嗯*-*」
「上去吧」
「嘎?」
原來放中柱一定要上車嗎QQ?
「因為要這樣才好施力阿」(示範動作)
「...我就不夠高咩!!!!」
「喔,那你立中柱就好了,乖喔XD」

可惡= =!!大白你看不起我吧!
於是我聊勝於無(?)的玩起了立中柱
居然一次就成功了?!
你確定那隻扶在旁邊的手沒有偷推嗎
怎麼會這麼順利,騙我的吧?!!

就這樣一路抱著問號的出發
事實上
我們就這樣一直迷路= =
而且又是下午1.2點
天阿~
連著二天這樣曬
我真的會黑掉好不好(泣)

到台北車站時
「就是它!昨天都到我的石柱!!」
「喔,好啦,乖喔」
「˙^˙」
「我在想要怎麼走...」
「中山站不是應該在中山路上嗎(天真)」
「台北沒有中山路阿」
「咦,這樣喔...不知道,在衣蝶那邊?」
「我記得去忠孝有路過一間」
「搞不好就是中山站的?衣蝶在台北有幾間我不知道啦- -」
「喔 那看看好了,沿著市民大道就好」
於是
我們沿著市民大道
但是...
怎麼看都很不像(其實也搞不清楚在哪)
好想打電話跟PEGGY或是一婷求救喔OTL
騎著騎著~繞來繞去
我們到了-行天宮。

「原來行天宮在這裡」
「喔?嗯?怎樣嗎」
「沒有阿,聽說有很多漫畫」
「喔,我有朋友會在這借小說,重點是什麼?」
「有很多漫畫!!」
「...」

所以
我們還是沒找到路
然後
就騎到圓山去了
因為找不到民權西路站= =?!
還路過了兒童育樂中心...好想吃棉花糖喔!?
結果˙˙
還是沒有找到啦

又繼續亂闖
搭捷運都買完書了我覺得(是買完很久了...)

「這一帶都叫中山了耶」
「嗯,應該在附近吧」
「有中山北路阿?」
「是阿?」
「你怎麼說沒有?」
「沒有中山路阿」
你真的沒有在找死嗎?

結果我們從中山北路二段騎回台北車站
又繼續騎中山北路(汗)
沒有人可以問路嗎...
「我要說」
「嗯嗯?!(希望是路名)」
「中山地下街阿」
「他沒有寫路名啦= =」
「...蛤?」
「我那時候研究地圖阿,他交叉路都有寫,就是沒有寫地下街是沿著哪一條路」(這是真的= =)
「......」

此時
一個很糟糕的情況發生了
大白要沒油了阿阿阿
「台北哪裡有加油站阿」
「中山北路上沒有(掩面)」
「我不要不知道加油站在哪然後一直牽車...」
「是誰剛剛說當認路騎來騎去啦~」

於是親愛的挑了一個我們來回很多次之後
很可能是捷運站的一條岔路進去
「!!!是捷運的符號,快看是哪站」
「...是雙連= = 搞什麼鬼阿!!」
找半天的雙連...
這算是幕然回首那站卻在燈火闌珊處嗎 怒阿!

「我只是想找加油站...」
搞笑一小時路程?
原來在民生東路上=_=
但是研究一下周遭地圖
還真的沒有加油站...
反正沒油等逛完街再回來煩惱就好..

「其實」
「?」
「我買書只要10分鐘。」
「......」
「對不起我下次會記得帶嗶嗶卡了Q口Q」
然後就去買我的書
沒想到
他出到六了啦阿阿阿
我沒多帶錢阿~~
又沒帶嗶嗶卡少100...
只好忍痛先買個3.4
「我買完了耶」
「喔?」
「所以結束了耶?」
「!?......」
「這裡有鬼吹燈嗎」

「喔,有阿在後面」

所以我們有多稍微逛一下
比較對的起大白的汽油?!

結果又發生慘案
城邦有一個風漬書區
因為走到底了就想說看一下
(其實是我看到一排藍色...)
「咩」
「嗯?」
「我被坑錢了阿!!!」

這裡有我要買的書的3跟5
暈倒~他坑錢啦~~~~
所以我買了5= =
一本差了70多耶
吐血
但是上面的貼紙我看不懂字˙˙
又沒看到什麼錯誤
回家問馬麻看看?(馬麻是萬能的!)

「好像還是要到龍山寺才有加油站」
「呃,他撐的住嗎?」
「...(看油表),大概可以吧」

大白你最乖了求你撐著點阿~

「就算要牽車也不會很遠啦」
「喔」
「你可以在車上坐著就好」
「呃,我會心虛˙˙」
「沒差啦妳很輕」
「喔,那我還可以邊看書囉?(馬上囂張)」
「對阿,很享受吧」


結局是
大白不負眾望(?)撐到龍山寺
140多公里辛苦你了(不是總共啦)
所以當然是一切順利的回家啦˙˙+
雖然我有一點期待坐在車上看書 哈哈

我們得到的結論是
以後要溝通良好?
還有最好都先查一下網路地圖..

然後
我發現打對話的結果是...還滿閃亮的(汗顏)
唉唷,打對話才有那個蠢點(毆飛)

還有最後呢
我把書拿去問馬麻上面的字是寫什麼
「裝訂倒序?」
「0口0」
「不是嗎?」
「我看不出來阿...」
馬麻果然是最強的...

聽到答案馬上翻書
真的有一段裝反了!!!
我那時候是怎麼檢查書的阿XDDD
反正還是能看就好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