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游完報告海(好幾次差點溺死..)
剩下期末考跟...

很忙的暑假

有時候會有點迷網
我想要念的又不是這個...

上禮拜一天一個作業要交
還好有些已經完成了
不然忙到死=_=
(很多同仁們為此爆了幾次肝...)

我則是很悲慘的碰到電腦中毒
其實沒有很嚴重
一切程式都正常

但是不能上網

不能上網
二份小組作業是要我死嗎?!!!
SO...就重灌了
好多資料來不及備份啊ˊˋ(自己平常不備份..)

結果到現在電腦還是很空
今天想畫圖、燒光碟
結果
沒有裝燒錄軟體也沒有裝繪板驅動...
我連掃描器驅動都還沒裝XDDD
反正很少用(歐飛)


我只是覺得好久沒更新寫一下而已XD
應該說最近期末了
老師上課都很閒(?!)
所以都在課堂上偷偷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