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沒有想要再一次的想法    果然吧   太多無法溝通清楚..
 


其實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那個結果。
就連接受都很平淡
旁人想看的是續集
主角卻不想演了
是這種感覺嗎XD
 

再答應
就像沒原則一樣
再追求
圖的到底是什麼
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
  
就算嘴上說著不難過
內心也沒有很難過的感覺
眼淚還是默默的流
看漫畫哭
看網誌哭
看對話哭
說穿了就是愛哭鬼
眼淚都不值錢了
哭屁阿......
  
我後悔沒有走出去看你一眼
錯過了  大概沒有下次了吧
這就是個性與錯誤?
  
縮在床上時
想想
我一直都是這樣任性的孩子
想要的
就會用自己做的到的方法去爭取
不要的
放到旁邊等待哪年想到再玩
這樣心機重的人也可以有朋友
我笑了
眼淚只是一直一直掉...
這就是笑比哭還難看?
   
說到愛哭
又無聊要說一下
結果我的點都在你們安慰我(?)的句子上
本來好好的被你們一說就狂哭了...
這是說我平常感受到的溫暖太少了嗎˙˙?
(馬上被拖去毆打...)
   
這兩天在家沒事
就頹廢吧
忘記是誰說要哀悼個兩天的
那就在家縮兩天
吃飽哭哭累睡睡醒吃...好像也不錯
小卡圖片那些有空再說...
  
那一句
或許會成為我跟你最後的對話˙˙?
沒有勇氣的是我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豁達到
可以沒事般的笑著
  
留言請隨意
我已經放棄管理淚線了=_=
哭就哭  你管我
眼睛不要瞎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